close
11.JPG  33.JPG


1.JPG

遊戲名稱:Gingerbread Fun!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GingerbreadFun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薑餅人, 聖誕節, 烤餅乾, 裝扮, 烘焙, DIY


雖然現在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但已經有很多廠商推出聖誕相關程式囉~像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遊戲─製作薑餅人,也帶著濃濃的聖誕節氣息,在美國iTunes上的5顆星的評價也很多,筆者玩了一下,覺得蠻有趣、蠻溫馨的,所以推薦給大家

2533.JPG 

Fun iPhone評分:★★

此程式總共有兩種模式,我們先來看第一種「Make and Bake」

IMG_2036.PNG

從滾餅皮開始,將您的兩隻手指頭放在麵桿的兩邊,然後上下滾動,麵皮就會越滾越大。

IMG_2038.PNG

接下來選擇烘培版型,由於我們印象中的薑餅人都是小男孩,因此這裡我們就選大家熟悉的薑餅人形狀:P。選好後拿起iPhone搖兩下,麵皮就就會切下一個薑餅人的樣子。

IMG_2039.PNG

再來就要進入火爐烘焙囉!第一次筆者傻傻的,有聽到火爐「叮」的一聲,不知道那是甚麼,因此就繼續烤,沒過多久廚師就出來罵人了,原來「叮」的聲音代表烤熟了,要趕快將薑餅人移開,否則就會像筆者一樣烤焦囉!

IMG_2041.PNG IMG_2042.PNG

還好第二次很成功,廚師也很滿意。

IMG_2043.PNG

再來是最喜歡的一個步驟~裝扮,有眼睛、鼻子、嘴巴、配件...等,將你的穿著風格展現在薑餅人身上吧!(當您製作完成後,就按下右下角的Done)

IMG_2044.PNG IMG_2045.PNG

到最後一關的時候也很有趣,點選右邊那個選像「EAT」,就可以真的將薑餅人吃掉喔!吃的過程還有卡擦喀擦的聲音,好有趣喔!此外,您也可以將您的完成作品儲存起來,或是寄到E-Mail、推到Facebook與朋友作分享喔!

IMG_2047.PNG IMG_2048.PNG

除了上面的烘焙之外,他還有另一種直接讓您玩裝扮的關卡,直接點選「STRAI GHT TO DECORATE」進入。

IMG_2036.PNG

一樣選擇薑餅人。由於剛才我們選了男孩,所以限在選個女孩均衡一下吧!

IMG_2049.PNG

裝扮女孩也一樣有趣喔!下面是筆者的傑作,哈哈,還是規規矩矩的裝扮,沒有說非常特別,在iTunes截圖中有很多有趣的圖片,下面和大家分享。

IMG_2050.PNG

iTunes上有趣的截圖。

11.JPG  33.JP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Blue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