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0-09-30 上午12.32.23.png

Tag: iPhone 4,  SwitchEasy, 鏡面保護貼, 抽獎, 贈送, 免費, 滿額禮, 應用程式, 遊戲


這幾天的周邊配件抽獎活動,人氣一天比一天熱烈,終於~抽獎活動來到了第四天囉!為感謝大家一直以來這麼熱情支持Fun iPhone部落格,今天我們打算擴大舉辦活動,除了原本的「周邊配件抽獎」之外,還會舉辦一場古今中外從來沒有人進行過的創新活動模式,究竟是什麼活動呢? 看下去就知道啦!

 


 活動一:周邊配件抽獎活動

     抽獎商品介紹:SwitchEasy PureReflect+ iPhone4 鏡面螢幕貼及鏡面機背貼 (一套二片式)

123.jpg   

     立即參與抽獎: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F00477483.htm

擷取.JPG 

     活動時間:即刻起 至 9月30日 晚上11:59止

     中獎名單公佈:公佈於「Fun iPhone Store」、「Plurk」與「Facebook  

    Fun iPhone Plurk:
    http://www.plurk.com/FuniPhone

    Fun iPhone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uniPhonePlayer
                       


 活動二:熱門付費程式「你挑選,我贈送」!

     活動方式:

       為感謝各位朋友讓我們在9月份的時,提前達到部落格人氣突破500萬的目標(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呢!),因此我們決定選擇九月最後一天舉辦一場盛大、讓大家難以忘懷的活動。本次創新的抽獎活動名稱為「你挑選,我贈送」,只要在今日(9月30日)Fun iPhone Store商店街消費金額滿500元即可指定台灣iTunes付費排行榜前10名任一應用程式,我們將免費贈送程式Redeem Code給您。

       而由於iTunes排行榜的遊戲是會隨著時間變動的,為了方便我們整理名單以及維持此活動的公平性,因此限定贈送的應用程式為今日(9月30日)早上09:30之排行順序,截圖如下:

擷11.JPG

        (1)FINAL FANTASY II (3.99美元)

        (2)FINAL FANTASY (3.99美元)

        (3)WhatsApp Messenger (0.99美元)

        (4)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 (0.99美元)

        (5)Solomon's Keep (0.99美元)

        (6)超級收音機 節電版(台灣) (1.99美元)

        (7)Angry Birds (0.99美元)

        (8)Bettery Doctor pro (0.99美元)

        (9)Solomon's Boneyard (0.99美元)

        (10)Speed Bus大台北極速公車 (0.99美元)

      當我們確認您的訂單符合此次贈送資格後,也會主動寄信至您Email信箱詢問您想要的程式名稱,請您不用擔心


     活動時間:即刻起 至 9月30日 晚上11:59止

     備註:本次活動的遊戲Redeem Code給予方式,是使用iTunes內建贈送功能,想瞭解如何下載遊戲,可參考下列這篇文章:

         【iTunes教學】給朋友最Special的禮物~將iPhone應用程式當成禮物贈送教學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673704

 

----------------------------------------------------------------------------

 延伸閱讀

    【愛瘋玩家最推薦】iPhone 4必備應用程式TOP 10 - 實用軟體篇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267497


    【愛瘋玩家最推薦】時尚、獨特又實用的iPhone 4周邊配件大集合,一起來為iPhone 4添新裝吧!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270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