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6.PNG  IMG_2278.PNG

 

螢幕快照 2010-10-02 下午3.04.14.png

 遊戲名稱:Slice it!

售價:Free、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slice-it-fre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slice-it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免費遊戲推薦, 平分, 切割, Slice, 益智遊戲, 等分, 小遊戲


平分是一門很趣的學問,要如何將固定形狀的物體均勻的切割成等大小的份量,考驗著我們的智慧與創意,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小遊戲,就可讓您好好訓練自己的平分能力唷!


Fun iPhone評分:★★★★

這個遊戲非常簡單,最初會從正方形、三角形開始訓練,下面是第一關,目標(顯示在最上方的Goal)是切割一刀讓正方形變成兩個均等的長方形(您可使用的刀數顯示在左上角,鉛筆旁邊的數字)

IMG_2281.PNG IMG_2282.PNG

三角形的部份也是完全不需思考就可以過關

IMG_2283.PNG IMG_2284.PNG

當您完成後,會顯示您這次切割的面積比例,如果您切割得非常完美,還可以額外得到一個Bonus,這個Bonus是個提示點數,剛開始幾關雖然不會用到,不過在接下來關卡比較難的時候,就會覺得這些提示非常重要囉!

IMG_2280.PNG

下面是筆者目前已過的關卡與切割後的圖形。

IMG_2274.PNG IMG_2275.PNG

IMG_2276.PNG  IMG_2278.PNG

接下來的關卡,還可能遇到有些位置無法切割...等的問題(如下圖三角形下面兩個紅色方點的地方,就是無法劃線的地方),當遇到瓶頸時,可以採用剛才說得提示功能,只是有些提示功能會扣掉兩個Hint,您可仔細考慮之後再決定是否要使用。

IMG_2287.PNG IMG_2291.PNG

如果您Free版本都挑戰完畢,他也有0.99元付費版本可以進行挑戰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om2uS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