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9.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The Very Hungry Pumpkin+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the-very-hungry-pumpkin-2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萬聖節, 南瓜, 糖果, Trick or Treat, 鬼魂, 精靈, 女巫


萬聖節快到了,現在在iTunes上又可以看到許多和萬聖節相關的小遊戲。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圖片設計很有質感,也很適合大人小孩玩的小遊戲,這個遊戲有將ㄧ點萬聖節的精神「Trick or Treat」表現出來,先來看ㄧ下遊戲玩法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XFE5xcSCc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剛開始會先顯示出您總共三條命可以用~  然後,看到地上有一堆餅乾糖果,用手指滑動南瓜頭去吃掉它們。

IMG_2418.PNG

每吃掉一個糖果,下方的生命值就會增加。

IMG_2419.PNG

由於這是一個萬聖夜,因此有許多鬼魂(或者是扮成鬼魂的人們)要去參加萬聖PARTY,要小心不要被他們撞到囉!

IMG_2420.PNG

IMG_2422.PNG

IMG_2423.PNG

IMG_2424.PNG

如果不小心被撞到,南瓜就會頭暈腦脹,頭上出現一堆星星,生命值也會被扣掉ㄧ半喔!

 IMG_2426.PNG

如果生命值真的下降太多,就會被扣掉一條命,像下圖,筆者現在只剩下兩條命了。

 IMG_2428.PNG

當關卡越到後面,代表夜越深了,這時候參加宴會的鬼魂就會越來越多,有時會多到街上滿滿都是鬼,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雖然看到地上滿滿的糖果,可是卻吃都吃不得阿~

IMG_2429.PNG

IMG_2430.PNG

不過,如果您因為怕被撞到,而完全停留在原地不吃糖果,這樣也不行喔!一方面,鬼會自己來撞你,另一方面,生命值也會不斷下降,因此您還是要想辦法殺出重圍,下面這個影片的玩家就很厲害,鬼的移動速度快,但是南瓜更快,簡直是神乎其技阿~  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也練成這樣阿~  呵呵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z8Ie9pwAI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Entertaining Games,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