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39.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Rolo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Rolo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益智遊戲, 魔術方塊, 小遊戲, 移動, 小圓球, 滾動, 邏輯, 空間概念


喜歡玩魔術方塊的朋友,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很類似的遊戲,此遊戲也是在考驗您的邏輯與空間概念,透過滾動的方式將五顏六色的小圓球排成指定形狀,是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一個遊戲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2E1fOEAxG7A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的玩法其實跟魔術方塊一樣, 都是一列一列移動,唯一不同的地方是,這是2D版本的,因此應該比立體的魔術方塊來得簡單吧!

擷取.JPG

以第一關為例,您只要將圖形排成左邊那樣(四個橘色點點圍繞在中間),就可以過關囉!(第一關超極簡單,也算是讓您熟悉一下各種圖行排列情況)。

IMG_2835.PNG

第二關也是蠻簡單的,只要將倒數第二列往左移,就可以湊成左邊的樣子囉!

IMG_2837.PNG

IMG_2836.PNG

下面是接下來的關卡畫面,看起來圖形雖然都不複雜,不過真的要有一點點空間概念比較容易過關喔!

IMG_2838.PNG

IMG_2839.PNG

筆者玩到第六關後,有點小卡關囉!要讓每個顏色都變成同一條的確有一點點困難~哈~不過,相信聰明的你應該是可以成功解開的,喜歡享受這種空間訓練遊戲的朋友們,快趁限時免費時下載下來吧!

IMG_2840.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et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