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Mee1.png

PaintMee2.png


螢
幕快照 2010-11-09 下午9.02.43.png

軟體名稱:PaintMee

售價:2.99美元 (有免費體驗版)

 付費版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photo-paint

免費版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photo-paint-lite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應用程式推薦, 圖片, 照片, 藝術, 色彩, 層次,修圖, 油畫, 油彩, 圖層, 配色, 陰影, 筆觸

 

繪畫的天份不是人人有,假日時看到淡水老街旁的素描畫家總是感到讚嘆不已,想想如果自己從小若接受一些繪畫的訓練,會不會也是一樣可以成為一個厲害的畫家。現在iPhone的這個小程式就馬上讓你可以成為一個油畫家喔,而且只需要花你三秒鐘,不錯吧。


Fun iPhone評分: ★★★★★

打開程式他就會一筆劃一筆劃畫給你看一個人像圖,很有參與感。

IMG_1136.PNG

他有蠻多細節可以設定的,譬如說第一個Layer就可以調整用幾層來表示,越多越精細。

IMG_1140.PNG  

像如果我調成兩層,就感覺是簡約風。

IMG_1141.PNG

現在我們來選一些別的照片來試試看,先看看原本圖片的樣子。

True_Blood.jpg

現在這是改造過後的樣子,是不是很酷呢?在顏色的地 方可以選擇你要用哪種配色,狂野一點,還是平均一點之類的。

IMG_1144.PNG

在Begin With這個地方可以決定要不要針對陰影之類的做加強。

IMG_1147.PNG

Detail這邊可以決定你的筆觸要不要細緻一點。

IMG_1148.PNG

你的筆觸也可以像色彩一樣調整要不要狂野一點還是中規中矩一點。

IMG_1152.PNG

這邊你也可以選擇你要的筆觸是要厚一點還是薄一點,厚一點比較像油畫。

IMG_1153.PNG

當然也可以放大針對細節的部份來檢查看看成品如何喔。

IMG_1156.PNG

最後再決定要用多大的尺寸來保存,就可以寄給朋友或po上網分享的啦。

IMG_1155.PNG

這類的軟體其實有不少, 但以筆者的感覺來說,這一款真的算是做的很不錯的。油畫層疊的立體感有做出來,厚顏料疊出來的陰影處也很逼真,而且疊顏料的過程你也可以看得到,算是很用心的軟體。推薦給各位囉。 


圖片來源:
http://appshopper.com/link/photo-paint
http://www.hbo.com/ true-blood/index.html

------------------------------------------------------

 延伸閱讀:

【免費實用軟體】素描風格俢圖軟體,10種手繪效果可直接套用,輕鬆直覺好操作~uSketch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905051

【限時免費】好有趣的程式,用iPhone學漫畫~How2Draw Manga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821070

【實用軟體】輕鬆做海報!「Phoster」內建47款風格版型,怎麼做都有Feel!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800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