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11-12 下午
5.29.18.png 螢幕快照
2010-11-12 下午5.29.28.png p


螢幕快照
2010-11-12 下午4.37.01.png

軟體名稱:Camera Fun Pro

售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camerafun

Tag: iPhone, iPod touch, 照相軟體, 攝影, 照片, 復古, 特效, 變化, 鮮豔, 風格, 圖片, 風景, 老舊, 變形, 玻璃, 特色, 實用

 

幫照片做後製的軟體實在太多了,但拍完照再打開軟體幫照片做特效,有時還是有點麻煩。「Camera Fun Pro」這個軟體,可以讓你在拍照的當下就選擇你想用什麼樣的風格拍照,滿方便的喔,我們來看看他有哪些特效吧。

Fun iPhone評分:★★★★★

這是原本的照相模式,稀鬆平常。畫面中間會顯示<Normal>表示是一般模式,按左右的箭頭可以改變模式。

IMG_1273.PNG

以浮雕模式來拍照,直接按一下那個紅色的照相圖示就可以瞬間拍照了喔。

IMG_1270.PNG

這是玻璃模式,就跟內建的拍照一樣,可以翻轉鏡頭來用前鏡頭拍照。

IMG_1271.PNG

馬賽克模式?

IMG_1274.PNG

另外可以按一下那個齒輪的圖案,就可以做一些簡單的 設定喔。譬如說要不要傳到Facebook之類的。

IMG_1301.PNG

海報模式,這個看起來也蠻酷的喔。

IMG_1275.PNG

素描模式

IMG_1277.PNG

光隧道模式

IMG_1279.PNG

終極戰士模式 XD

IMG_1280.PNG

水波模式

IMG_1282.PNG

X光模式

IMG_1283.PNG

駭客任務模式

IMG_1286.PNG

當然最普遍的黑白模式也不會錯過。

IMG_1288.PNG

筆者展示的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喔,總共有18種拍照模式呢,這下你在拍照當下就可以知道這個世界如果用別種眼光來看會是什麼樣子了。馬上拍下不同的感受,打鐵趁熱的感覺才不會冷掉喔。


圖片來源:

http://appshopper.com/link/camerafun
http:// interfacelift.com/wallpaper_beta/downloads/date/any/

------------------------------------------------

 延伸閱讀:

章魚哥也說讚的攝影程式,共有49種鏡頭效果(免費)~PUDDING CAMERA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522500

[限時免費] 結合星際大戰光劍特效的搞笑程式:貓咪大屠殺 (Kitty Carnag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463090

[限時一天免費] 在你的iPhone影片上加上圖片、浮水印或文字:iVideoMark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475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