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0.PNGIMG_3132.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Pee Monkey Plant Bloom

售價:限時免費 (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eeMonkeyPlantBloom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小猴, 尿尿, 澆花, 澆水, 瞄準, 準度, 植物, 猴子, 益智遊戲


今天看到一款遊戲畫風跟Angry Birds很像的小遊戲,原本以為遊戲玩法也是要擊倒遠方的堡壘,不過下載玩過之後,發現這遊戲好有趣,它不是要發射子彈攻擊目標,而是要藉由小猴子的尿尿替遠方的植物澆水喔!請先看一段遊戲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xzBaRFgTrk


Fun iPhone評分:★★

如同前言所述,這個遊戲是要透過小猴子的尿尿來澆花。開啟遊戲後,會有一個簡單的遊戲玩法教學。

IMG_3113.PNG

目標物是右邊的兩盆盆栽,開始瞄準小猴子尿尿的角度吧!(女朋友在上方偷看您的表現喔!要努力一點才行)

IMG_3114.PNG

瞄準完後按下右下方的「Pee」按鍵,若擊中目標,盆栽就會開花。

IMG_3115.PNG

IMG_3116.PNG

IMG_3117.PNG

但若不小心失了準頭,回來看一下小猴子的表情,它會露出一副囧臉,臉上還有三條線(),超可愛的。

IMG_3118.PNG

左上角有個水滴符號,右邊有個數字,那是小猴子在本關可以尿尿的次數,如果在規定次數內沒有完成就失敗囉!

IMG_3119.PNG

IMG_3121.PNG

IMG_3122.PNG

關卡會越來越難,有時候甚至會有一些小小的木頭阻礙,同樣的的,可以用小猴子的尿尿來推動它們。

IMG_3123.PNG

IMG_3124.PNG

IMG_3125.PNG

IMG_3127.PNG

IMG_3130.PNG

IMG_3131.PNG

雖然這個遊戲不像Angry Bird一樣有砸東西的快感,但若成功的讓花盆開出花朵,也是蠻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喔!

IMG_3132.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Exoweb 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