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02.png


03.png

遊戲名稱:Push Panic

售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push-panic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方塊遊戲, 益智遊戲, 腦力激盪, 顏色, 寶石方塊,分數, 小遊戲,形狀,圖案,連鎖,爆炸,刺激,時間

 

絕對好評的寶石遊戲,色彩鮮豔畫面美觀,遊戲性十足,搭配上多種遊戲方式讓這款遊戲更耐玩。在有限的時間之內面對不斷掉落的方塊,考驗你的反應力以及判斷力,絕對是近期之內最好玩的寶石遊戲之一(新上架就搏得高比例的五顆星好評)

Push Panic.png


Fun iPhone評分:★★★★★

一開始就以非常吸睛的鮮豔色彩博得你的胃口。

04.PNG

多種的遊戲模式,保證你玩不膩。

05.PNG

而且關卡非常多,別說玩膩了,可能玩都玩不完。

06.PNG

遊戲方式非常簡單,畫面上方會不斷的掉落不同顏色的方塊。

07.PNG

這時候只要用手指頭選幾個相同顏色的方塊

08.PNG

然後再碰一次,這些方塊就會一起連鎖消失。

09.PNG

當然,一次選越多的方塊一起連鎖消失分數會比較高。

10.PNG

第一關算是簡單的,所以輕鬆就到第二關囉。

11.PNG

除了等累積了一堆再一次消除,也可以三五個就開始消除,比較保險。

12.PNG

不過分數還是不會比一次消除一堆來得高。

13.PNG

上方有一條線,算是警告線,如果超過這條線他就會變成紅色的提醒你要小心囉。

14.PNG

如過真的不幸的碰到了頂,那就遊戲結束啦!

15.PNG

此外,還有很多不同的遊戲模式,譬如說這個色彩模式,就是要小心不能讓任何一個顏色累積太多,任何一個顏色累積超過八個方塊就直接輸了。

16.PNG

所以我的白色累積了八個,下方的數字也閃紅燈了,這樣就直接結束遊戲了。

17.PNG

此外還有無限模式,就是沒有關卡的限制,一直玩到你不小心滅頂為止囉。

18.PNG

這遊戲的歡樂性非常高,又有紓解壓力的效果,一次看到一堆方塊一起消失實在很有成就感。而且遊戲性又很多元,每次換一個遊戲方式就好像開啟一個新遊戲玩一樣,截然不同的感受,實在是太超值。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push-panic

-----------------------------------------------------

 延伸閱讀:

【總免費排行榜第3名!】第一次玩過這麼刺激的消除方塊遊戲,需要具備快、狠、準的技能才可順利過關喔!~Plock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123715

【限時免費】永遠玩不膩的消除方塊遊戲又有創新玩法囉!有點類似MSN旋轉泡泡球喔!~Spinzizzl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405262

【免費益智遊戲】方塊遊戲不斷地推陳出新,這次又有創新玩法囉!是個殺時間的好遊戲呢~Gyrotat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988152

----------------------------------------------------

YES! iPad終於在台灣開賣啦~

說什麼都一定要來大肆慶祝一番!

我們將從明天12月1日(星期三)起,到下週12月6日(星期一)

連續舉辦多場好康抽獎活動 (iPad保護貼/保護殼/保護套/電池...等大禮)

想在第一時間為心愛的iPad添個保護配件,持續鎖定Fun iPhone部落格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