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1129_160258_meitu_1  

 

 

 

大家一般在設定iPhone的密碼時,通常都是輸入4位數字,但是有些用戶會覺得4位數字的密碼好像也不太安全,其實iOS有提供設定複雜密碼的功能,從iOS5就有了,只是好像有不少人知道這個功能(因為筆者的朋友最近在抱怨他的iPhone只能設定4位數字密碼太過簡單XD...),所以就特地跟大家再介紹一次,老早就知道這個功能的朋友不要罵我太Lag囉~(跑)

 

2013-11-29 15.56.32  

開啟設定 > 一般 > 密碼鎖定,將簡易密碼開關關閉。

 

2013-11-29 15.58.42  

就可以輸入複雜的密碼了!不限長度,英文、符號、數字都能輸入。

 

2013-11-29 15.59.20  

在解鎖畫面要輸入密碼時,就會跳出鍵盤,大家有發現跟簡易密碼哪裡不同了嗎?

 

2013-11-29 15.56.38 2013-11-29 15.56.55  

跟簡易密碼輸入的畫面不太一樣,簡易密碼就只有撥號的數字鍵而已~

以上就是設定複雜密碼的方式,希望對各位有幫助,謝謝~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