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02.png

03.png

軟體名稱:Pictureka!

售價:限時特價0.99美元 (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pictureka/id402034760?mt=8

iPad版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pictureka-for-ipad/id402349897?mt=8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動物,可愛,風格,聲音,尋找,躲藏,仔細,小心,清新健康,對戰,闖關


這款清新健康的遊戲主要就是玩大家來找碴,在一團可愛的道具之中找到任務目標,時間當然是越快越好,非常的可愛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AuRKDJWBA

Fun iPhone評分:★★★★

這是開頭的清新健康風格,有沒有非常可愛的感覺呢?他有分個人闖關跟對戰模式唷,等等讓我慢慢解說。

04.PNG

一開始可以自己訂個人角色,名字圖像到音效都可以自己選擇,非常不錯。

05.PNG

光是頭像就超多可以選擇的,在配個可愛的音效,讚啦。

06.PNG

然後我們就開始去冒險啦。

08.PNG

他會不定時的出題目給你。題目不會直接告訴你要找的目標是什麼,會以「水果的一種」「有輪胎的東西」「會飛的」這種線索讓你尋找。

09.PNG

然後就在超大的圖片之中尋找囉,記得把畫面左右上下拉動,它的畫面可不小喔,哈。

10.PNG

找到的東西就會冒出碎花,非常討喜。

11.PNG

找得越快當然就越高分,來比比看看誰眼明手快吧。

12.PNG

連過關畫面都是一隻可愛的....呃  斑馬蛇?

13.PNG

然後我們就可以前往下一關啦!如果是對戰模式的話,就是一台iPhone一個人找完就換下一個人,看誰的時間快。

14.PNG

最後還有統計,看看你的戰果輝不輝煌。

15.png

這款可愛版的大家來找碴,基本上就以可愛取勝,不管是畫面表現還是音效上都十足的愛心滿滿。尤其還有對戰模式,可以跟朋友分享這個可愛的遊戲,只可惜每一關的關卡都有一點短,一下就結束一關。不過整體來說還是非常的不錯喔。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pictureka

----------------------------------------------------------------------------
延伸閱讀:

【總免費排行榜第1名】眼力大考驗遊戲,塗鴉塗鴉眼花花~Doodle Find (可以和Facebook的朋友連線比分數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154768

【限時免費】很可愛又很有質感的「找碴」小遊戲,每個關卡都有精心設計過,會有不同的突發狀況出現喔!~Buzz2 Chaos - Sopt The Differenc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388196

【限時免費】可愛畫風, 圖庫也很豐富的大家來找碴遊戲~Little Colombo ('spot the difference' for kid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5794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