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58075_1239850494610_1779739373_420386_5843528_n.jpg 


Windows Live Messenger02.png

程式名稱:Windows Live Messenger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WindowsLiveMessenger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程式推薦, App Store, MSN, 即時通訊, 聊天, 社交分享,  相片, 狀態, 朋友, 親人, 聊天, 郵件, 微軟,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即時通


今年6月時我們有跟大家分享過「Windows Live Messenger」這個程式啦~當時只有英文介面,而且第一時間台灣的App Store也沒得下載。不過現在已經支援超多國語言,當然也包含繁體中文囉!!^0^ 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與朋友聊天打屁,尤其現在身旁許多朋友都加入了iPhone一族,不妨邀請大家一起來聊MSN吧!


Fun iPhone評分:★★★★★


因為目前推出的MSN程式非常多,官方版的軟體名稱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提醒一下大家不要下載錯囉~!!

Windows Live Messenger04.png

只要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登入。如果不想要每次登入都重新輸入帳號密碼,不妨把「記住我的密碼」打勾,這樣就不用一直花時間登入啦~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時常忘記登出的話,我建議將「記住我的密碼」的勾勾拿掉,才不會時常被朋友抱怨不回訊息哦。

Windows Live Messenger05-1.png

登入MSN之後,下方的功能列有社交分享、朋友、聊天以及相片。在【社交分享】裡,可以看到MSN連絡人的最新動向哦!讓我們可以隨時掌握朋友們的最新資訊。

Windows Live Messenger06.png

除了MSN上的訊息外,社交分享功能也讓我可以同時發佈訊息在Facebook上,也可隨時看到朋友在Facebook上所發佈的訊息哦!

Windows Live Messenger07.png

只要在電腦上Messenger社交資訊裡,編輯Facebook上的設定,允許MSN與Facebook的訊息可同步發佈以及接收,這樣就可以啦~!(設定步驟:登入信箱→點選右上角的Windows Live→Messenger社交資訊→已連線至點選新增Facebook)

p.s. 朋友也要設定上述步驟,彼此能在MSN上互相看到Facebook上所發佈的訊息哦!

Windows Live Messenger08.PNG

【朋友】的功能列裡可看到所有的連絡人,當然也能選擇想要開啟的群組或是只顯示在線上的連絡人。只要在連絡人的名字上點一下,就可以跟對方聊天囉^__^  (就算朋友離線也可以敲他喔XD)

Windows Live Messenger09.png 未命名.PNG

如果想新增朋友,就在上圖按左上角的「+」;而想要更改顯示狀態則點右上角的名字按鍵(可惜無法更改暱稱)。哈哈~還有如果你跟我一樣,常掛離線假裝不在線上,也是在這裡切換就可以啦

IMG_4115.png 未命名2.PNG

只要是曾開啟的對話窗,通通都會顯示在【聊天】這個分頁裡。很棒的是它將不同視窗用條列式呈現,所以如果一次同時跟多位朋友聊天,也不會搞混   當有朋友丟訊息過來,下方就會出現數字「1」提示,就算在瀏覽其他頁面也不受影響~

Windows Live Messenger11.png

iPhone版的MSN也一樣有許多可愛的表情符號可以使用,右下角還有"震動"鈕,哈哈哈~~~

Windows Live Messenger10.png

與朋友結束對話後,只要點選左上角的「編輯」,就可以單一或所有對話視窗全部刪除囉~這樣下次再次登入MSN才不會被之前留下來的對話視窗嚇到XD  

未命名3.PNG Windows Live Messenger14.png

【相片】的功能上,除了原先Windows Live相片外,也能選擇用iPhone裡的片,會同步更新在我的分享空間裡,讓我可以隨時分享圖片給我的朋友^0^!什麼?!你還沒有任何相簿嗎?

Windows Live Messenger15.png

何不馬上用iPhone來照一張,當作個人icon,或是跟我一樣,隨時隨地與朋友分享獨一無二的相片~跟朋友之間的分享零距離^^

Windows Live Messenger16.png

 

最後再補充幾個非常重要且實用的功能。第一個是此程式也支援iOS 4多工(備註:只有iPhone 4跟3GS才有支援多工哦),只要快速連按兩下Home鍵,就可以同時玩遊戲或是逛App Store囉然後按兩下再回來點選MSN,不需要重新登入,剛剛跟朋友聊天的對話框也都還哦!所以我常一邊玩遊戲,然後向朋友炫耀成績

Windows Live Messenger12.png

第二、平時將iPhone靜靜放置在一旁時,若有開啟推播通知,當MSN接收到訊息時就會彈出提醒視窗,通知我們有朋友丟訊息過來~這樣就不怕會錯過重要訊息啦

Windows Live Messenger13.png 


第三、iPhone版的MSN也可讓隨時檢視Hotmail郵件,看到右上角的信件上有紅色的數字出現,就表示有新信件尚未查看哦!

Windows Live Messenger17.png

點選信件符號,就能馬上進入我的信箱,可隨時閱讀新信件哦!非常快速方便呢!

Windows Live Messenger18.png

第四、iPhone版MSN可與電腦同時登入哦!iPhone可與電腦同時接收MSN訊息,是不是很方便呢!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不妨到Windows Live Mobile官網去看看哦

Windows Live Messenger05-2.png

就如同一開始提到的,目前iPhone的MSN程式非常多,而這個官方版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使用起來還滿穩定的,安全性也高,比較不容易被駭哦!操作介面也與電腦所下載的MSN程式一樣,使用起來非常容易上手,還可同步更新朋友的最新動向,讓你們即使分隔兩地,也能感受到零距離的溫暖!!趕快樓上約樓下,厝邊約隔壁,跟我一起享受一邊玩遊戲一邊聊天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