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02.png

03.png

軟體名稱:Heroes Blade

售價:1.99美元 (另有iPad免費試玩版)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heroes-blade-m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魔法,智慧,法術,怪物,魔法師,紙牌,法力,招喚,攻擊,武士,妖精,升級,血腥

這款遊戲基本上算是一個紙牌遊戲,不論是遊戲方式跟畫面風格都一直讓我想到紙牌遊戲界的霸主「魔法風雲會」 的感覺,當然沒有這麼複雜也沒有這麼多系列,不過遊戲性跟耐玩度都是一流的喔。在有限的法力之下召喚各種召喚獸或是攻擊法術來攻擊對手,考驗你的智力喔。

 

Fun iPhone評分:★★★★★

精細的畫風,充滿奇幻色彩的選單,讚啦。(不過似乎有一點16禁喔)

04.PNG

進入遊戲之後就開始挑對手吧,每個對手都有各自的對戰風格。

05.PNG

左上角是你的三種法力能量跟你的25點生命值。右上角是對手的。

06.PNG

下方是你的手牌,不管是想召喚生物或是施展法術都需要法力,所以得先利用法力牌來獲得法力。(共有三色法力、通常每種召喚獸都有限定要用什麼顏色的法力才能召喚喔)

07.PNG

有了足夠的法力之後就可以把召喚獸從下方拖到戰場上應戰了。

08.PNG

當你把該做的都做完之後,就按一下右手邊的砂漏來結束你的回合換對手行動。

09.PNG

當你發現對手的生物優勢比你還多,就可以考慮放個攻擊法術。

10.PNG

對手的生物就會被法術燒個一乾二淨,嘿嘿。

11.PNG

或是放個黑色系殺招。

12.PNG

像瘟疫一樣感染對手全部的怪物。

13.PNG

怪物攻擊時會分上中下三排,只有前排會攻擊,後排算是備用。

14.PNG

現在對手已經剩下8滴的血了,這時候再召喚一隻恐龍出來也無力回天了,科科。

15.PNG

所以這局理所當然的我就獲勝了,得到了30金幣。

16.PNG

這些金幣都可以去買新的法術喔,新的法力球,新的咒語,商店賣的有各式各樣呢。

17.PNG

這個法術看起來蠻強的,可以考慮買一下。

18.PNG

或是買新的召喚獸,補強你的怪獸實力。

19.PNG


就像這樣,是不是一款鬥智又鬥法的紙牌遊戲呢?這款遊戲氣氛實在營造的很棒,畫風也非常細緻,如果你是喜歡奇幻風格的紙牌遊戲的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喔。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heroes-blade-m


------------------------------------------------------------------------
延伸閱讀:

【魔法撲克Sword & Poker】將撲克牌結合魔法、技能與裝備元素創造最新的玩法,很像卡通遊戲王的桌上遊戲呦!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285292

【動作RPG遊戲】類似聖劍傳說的iPhone遊戲~超魔法劍士~ZENONIA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186046

【台灣付費排行第一名】魔法師大戰怪物,多種角色選擇還有不同的魔法可以使用~Solomon's Boneyard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2416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