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0.PNG  IMG_3357.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Ponon!free

售價:免費、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ponon-fre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ponon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App Store, 俄羅斯方塊, 方塊, 消除, 轉換


這幾天一直有個小遊戲在免費排行榜的前幾名,看起來似乎蠻好玩的,下載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俄羅斯方塊的變形版,無論是在操作或是介面上,都很順暢、很有質感,筆者開啟遊戲後,一發不可收拾,現在趕快來看看這個有趣的小遊戲吧!


Fun iPhone評分:★★★★ 

遊戲分成兩種:「Classic」與「Adventure」。

IMG_3344.PNG


「Classic」是從零開始疊,移動、旋轉按鍵皆在畫面下方。

IMG_3346.PNG

這個遊戲的方塊與俄羅斯方塊不太一樣,比較小、比較短一點,不過也比較容易操作。

IMG_3345.PNG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從地底下隆起一堆不規則的灰色方塊,如果您速度不夠快的話,那麼很容易就碰頂囉!

IMG_3349.PNG IMG_3350.PNG

對了,有個方塊很特別,那就是下圖看到的橘色單一方塊,這個方塊可以「穿牆」,直達下方空缺的部位,因此當看到這個方塊出現時,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將剛才不小心沒擺好的漏洞補齊。

IMG_3347.PNG IMG_3348.PNG

基本玩法都如同俄羅斯方塊一樣,現在我們來看看「Adventure」的畫面。「Adventure」的玩法比較不同,是屬於闖關的方式,一關一關突破。

IMG_3351.PNG

剛開始就已經有一些既定的方塊存在,您再用精闢的堆疊技巧一一把方塊消除。

IMG_3353.PNG IMG_3352.PNG


有些關卡真的很難,一開始就很高,因此旋轉、移動的速度要快喔!

IMG_3354.PNG  IMG_3356.PNG

IMG_3357.PNG

方塊遊戲真的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好幫手,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YBO GAME 

---------------------------------------------------------------------
 延伸閱讀:

【免費益智遊戲】方塊遊戲不斷地推陳出新,這次又有創新玩法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988152

【超實用】教您如何速解魔術方塊的計算程式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639168

超耐玩魔法射擊方塊遊戲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917961

【限時免費】令人懷念的「俄羅斯方塊」也有iPhone版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873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