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02.png


03.png

軟體名稱:Miu Term

售價:一天限時免費 (原價2.99美元)

目前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1.2 or later.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miu-term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鄉民, BBS, 方便, 特價, 免費, 瀏覽, 網頁, 速度, 自動, 帳號, PTT, 5樓

 

iPhone上目前評價最高的BBS軟體之一:Miu Term現在終於熬到限時免費啦~這次的免費只有一天哦!是為了慶祝「水某」(台語)的生日,大家手腳要快阿!iPhone上最多人用的BBS軟體共有三套,iBBSNally、Miu Term,雖然各有優缺點,不過Miu Term確實是目前鄉民們最推薦的一套喔!那麼就來繼續往下看吧!

Fun iPhone評分:★★★★★

三國語言,不用怕外國人看不懂。

04.PNG

預設已經有了批踢踢,有了批踢踢人生才是彩色的啦。不過如果想再額外加個巴哈姆特之類的也是可以,非常簡單。

05.PNG

而且還可以設定自動登入,這樣每次連線時都省了十幾秒喔。

06.PNG

這就是乾淨美觀的使用介面!

07.PNG

可以放大來觀看沒問題的!

08.PNG

還可以複製貼上耶,太貼心了

09.PNG 

只要輕點一下就可以快速的叫出選單,要上要下都沒問題的啦。(以下圖片各ID皆打上馬賽克)

10.PNG 

小方框還可以用手指撥動左右換頁來推文或是發文,這樣才是個專業稱職的鄉民喔XDD

11.PNG 

小方塊也可以自己移動到喜歡的地方,以最美觀為原則。不過一般時候也不是非常需要小方框,因為這軟體可以來手勢操作啦!只要手指往上就是翻頁,往右一下就是Enter,往左一下就是跳出,非常方便吧。

12.PNG 

如果在打字的時候,也可以跳出一個小空白方框,在裡面也可以操作手勢喔。

13.PNG 

看文看到一半出現了正妹連結也可以放輕鬆的按下去啦,可以直接在裡面閱讀網頁,不會跳出來用iPhone內建的Safari喔。

14-1.png

也可以自己設定手勢的設定,習慣什麼手勢代表什麼功能都可以自己來,減少功能選單的出現就可以讓介面看起來更整潔,更輕鬆的當鄉民囉。

14.PNG

這麼好用的軟體之前可從來沒有免費過喔,現在終於免費了,雖然只有一天但是大家快把握吧!而且本軟體也支援多工處理,跳出去使用別的程式再切回來都會繼續掛站不會被登出喔!實在是太讚了啦,這軟體我給五顆星可真的完完全全不手軟的啦!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miu-term


延伸閱讀:

【鄉民天堂】用iPhone上BBS之詳細圖文教學~Nally Touch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607434

【實用iPad程式】操作直覺的BBS閱讀軟體,用手指滑動上下左右進出自如~iBBS_HD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631168

iPhone最棒的中文輸入法軟體 - iAcces (支援注音、嘸蝦米、倉頡、行列及大易輸入法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685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