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jpg


隨著iPhone 4的普及,市面上保護殼樣式琳瑯滿目。想要找到一款既能確實作到防護,又能凸顯個人風格的保護殼,成了許多iPhone玩家苦思的難題。今天要介紹的Uncommon保護殼,肯定能夠替大家解決這個問題!這個來自美國的品牌,專門出產各式各樣的彩繪保護殼,與各國插畫家、設計師或設計公司合作,推出各種不同風格的彩殼。其中也不乏我們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喔~(如下圖)

Uncommon3.PNG  

開箱的這款,也是由台灣設計師所繪製(Sophie)。

在印刷部份,Uncommon的彩殼是採用獨家彩印技術,可以深刻地將圖案崁入殼中,讓iPhone彩殼呈現出光鮮亮麗的色彩與圖樣,而且不容易退色或因輕微摩擦就產生刮痕,是一種高階的印刷技術!

002.jpg

這種滑蓋保護殼的安裝與拆卸都非常方便,只要先將iPhone 4滑入本體上蓋,再將底部套上即可;拆卸的話,就是將順序倒過來囉!不用擔心在硬擠硬塞的過程中,將心愛的iPhone 4刮傷!Uncommon又非常細心地,在上下蓋的接縫處,也印上圖案,使得整體設計感又更加分!

003.jpg

近看接縫處,不難發現接縫算是很緊密,且上下蓋呈現平滑的一體,不會有一高一低的情況~

uncommon005.jpg

彩殼整體厚度非常輕薄,周圍四個邊緣些微往內包住,可確實完整的保護iPhone 4銀邊。

006.jpg

保護殼上下蓋內部都貼有一層薄薄的防衝擊記憶泡綿,可以防止iPhone在殼內滑動,或是安裝時滑來滑去產生刮痕。

004.jpg

帶大家從側面看,這層泡綿其實非常薄,不會讓iPhone變厚,既發揮了它的功用,也兼顧整體外觀質感!

uncommon002.jpg

彩殼的烤漆也分為上下兩層,一半是彩繪,一半是黑色烤漆,這樣的上色其實以長久來說是比較耐看的,跟賓士雙色烤漆的道理相同。殼上唯一個刻紋是品牌名稱,將它隱藏在這裡,能夠輕易做出品牌辨識,又不影響彩殼的整體設計,十分用心~

uncommon003.jpg

當然該預留的孔洞位置也不馬虎,採圓弧形挖洞,呈現出流暢感。洞口與iPhone非常服貼,不影響按鍵的正常操作。

007.jpg

 

 小結論:

過去筆者始終不敢入手彩殼,最擔心的莫過於使用久後會有掉漆的情況。後來輾轉認識Uncommon這個品牌,認識這樣的彩繪技術,才逐漸對彩殼有了信心!今天分享的保護殼,筆者使用了好一陣子,相信大家在照片中應該看的出來彩繪顏色依然非常鮮艷,沒有掉漆,且仍保有拆封時的光澤。雖然單價不算低,不過擁有耐用的特色,還是比經常換新的保護殼來得划算,可以說是值得的投資。我想對於想藉由彩殼展現個人特色與喜好的朋友,Uncommon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p.s. 許多朋友經常聽到「耐用」會忍不住將保護殼拿起來刮刮看、磨磨看,我覺得看了很心疼阿!物品終究是物品,還是會有損壞的風險,所謂「耐用」的概念是指在正常使用的環境下,可以有耐久使用的壽命,希望大家一起愛物惜物

*********************************************************

 購買資訊:

Uncommon全系列 售價 NT1,480元
阿推老師手繪限量版 售價 NT1,580元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S418960.htm

*********************************************************

 補充消息:

喜愛科幻漫畫的朋友們,肯定耳聞過台灣本土漫畫家「阿推老師」,知名的作品有《九命人》《咯裂滋》《巴力入》,巴力入更是第一本登陸歐洲的台灣漫畫呢!最近阿推老師和Uncommon聯名合作,推出23款阿推筆下經典人物的彩殼!據說數量非常少,不知道現在還需不需要預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緊納入收藏喔~(全系列可點此觀看)

ABAM2V.jpgABAM2V-a.jpg

Uncommon4.PNG


Tag: Apple, iPhone 4, 保護殼, 彩殼, 彩繪, 手繪, Uncommon, 個人特色, 不撞衫, 背蓋, 保護套, 印刷, 光滑, 光澤, 亮度, 防刮, 耐用, 阿推老師, 台灣設計師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