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jpg 1.png    


免費.png  

     

Fun iPhone評分:★★★★

拍照的軟體真的非常多,常常會煩惱要怎麼樣才可以一次拍下身邊所有的景物,然後立刻彙整在同一張照片裡。今天要介紹的app就是非常實用的照相軟體,而且他不只是四四方方的格子,還有很多種選擇喔!現在就快點來看看介紹吧!

首先,先選擇你要的格數,最少三格,最多四格,各有7~8種樣式可以選擇喔

m3.PNG m4.PNG  

若你選擇了四格的,就可以像上面這兩張照片一樣,總共要拍四次。優點是假如你和朋友出去玩或是喝下午茶,就可以一次將照片彙整在這四格照片裡,相當的方便。當然如果你想要更有美邊效果的,可以參考photoshake!但比此之間還是有不同,比較看看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囉!

 m6.jpg  

除了三格或四格的照片,你也可以選擇相外國人的相片機一樣,長長的照片,一次拍六張,也很方便。

m7.PNG  

就像下面這兩張照片啦!如果想要美編的效果,其實這款app裡面還有另外的連結,就是要下載另一個app作搭配。

但小編個人覺得沒有很實用,到不如拍好照後用之前介紹過的pictory作編輯,會更可愛喔!

m8.PNG m9.PNG  

現在很流行一次將很多張照片匯集在同一張裡,讓大家一目瞭然,不用放一堆照片要每張每張慢慢看。而這種app也不在少數,但Multi-lens值得推薦的原因是他不只是單調的四四方方,還有多變的幾何圖形。所以如果你還在為手邊不好用的照相軟體而煩惱,可以試試看Multi-lens喔!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Photo & Video / Tiny Piece Co., Ltd / Multi-lens Camera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照相紀錄】Mr.Chiizu:擁有多種主題造型的相片編輯軟體,可愛相框、插圖、文字編輯樣樣都有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471938

【生活攝影】暖話效應:超有創意的製作卡片軟體,只要快速10秒即可做出雪花般的氣氛感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430200

【生活紀錄】FingerFace:拍照片的時候該找個小主持人囉,你的手指就是最佳人氣主角!以後拍照超有梗的啦!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320466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od touch,iPad,pictory,photoshake,照相,多格,格子,樣式,多樣,直的,橫的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