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441 MB】

 

喜歡釣魚的捧由們,一定要來玩玩看這款在iOS上的3D模擬釣魚遊戲,由Gameloft所推出的這款Fishing Kings Free+,受到不少玩家們好評與喜愛,Fishing Kings Free+以3D畫面呈現逼真的海底世界,也模擬釣魚時的各項動作,包括收線、拉鉤等等,3D遊戲場景搭配音效,讓人覺得很好玩。遊戲為免費下載,喜愛3D模擬、釣魚的玩家們別錯過這款遊戲囉!


「Fishing Kings Free+」-台灣iTunes評分:

ICON

「Fishing Kings Free+」相關遊戲影片:

http://youtu.be/_NWqAb4Xlt4

 

Fun iPhone(APP玩家)評分:★★★★★

 

首先可以選擇釣手角色,也可以幫釣手取個我們喜歡的名字。 

IMG_0209 

IMG_0210

 

遊戲支援多國語言,不過很可惜,沒有繁體中文,僅有簡中(殘念~)

如果不習慣簡體中文的玩家們,可以選回英文介面喔。

IMG_0211

 

由於遊戲本身模擬真實釣魚,所以難度其實頗高,要仔細學習釣魚教學,否則接下來很容易嚐到魚線斷掉的挫敗滋味>"<

IMG_0212

 

結束教學模式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任務。

首先必須拋竿,要甩動iPad、iPhone,小心別把裝置給甩出手中囉~

(釣竿若甩得越遠,也比較容易到多魚的區域~)

IMG_0228

 

一開始的魚餌比較差,所以只能吸引一些雜魚XDD

若想要吸引大魚,也可以試著收收釣線,讓假魚餌在水底晃呀晃~騙騙這些難釣的大魚^^

IMG_0218

IMG_0231

 

等魚兒咬住魚餌後,要記得拉鉤(晃動iOS裝置~)

並且在左下角處收線,魚兒會一直掙扎,牠遊到哪兒就要跟著牠的哪兒,且要不斷收線。

(如果右邊側條的魚線壓力已經到紅色警戒,就要停止收線囉~)

IMG_0232


魚兒到了最後就會疲憊,這時遊戲會提示你可以"拉竿"了。

釣上的魚兒,我們可以選擇放生或留下,都同樣會有經驗值與金幣喔,只是分配比例不同~

IMG_0233

也可在成就紀錄中,看看自己曾釣過哪些大魚~

IMG_0226


在任務與地圖部分,需要等級變高才能解鎖,努力承接新的釣魚任務可以加快升級速度喔!

IMG_0241


像是老水族館這張地圖,就需要等級16級,看來成為釣魚達人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呀>/////<

IMG_0246


Fishing Kings Free+遊戲小總結:

「Fishing Kings Free+」在遊戲畫面、流暢度、模擬釣魚過程、音效表現上都非常有水準,在與魚兒海上搏鬥時,也能很真實體驗到釣魚的樂趣和手感,尤其是海底世界的呈現,讓人彷彿身歷其境般,跟著魚兒一起徜徉在汪洋大海中了!

不過,若說這遊戲的缺點,或許會有玩家覺得遊戲難度並不簡單,若技術還不熟練,可能會常常發生斷線的囧境。

在iTunes上的評論中,也可以看到有玩家反應,遊戲玩到30級之後會歸零~ 目前小編還沒玩到30級,所以還無法跟大家報告XDD


不過小編仍覺得,這款遊戲的品質很不錯,互動性也滿分,所以推薦給熱愛模擬釣魚遊戲的玩家喔!

 

圖片來源:itunes/apple/Games/Gameloft/Fishing Kings Free+

 

 

 

 

 

 

 

Tag: 3D釣魚遊戲,模擬釣魚遊戲,App,免費下載,免費軟體,免費應用程式,3D虛擬遊戲,Fishing Kings Free+,Gameloft,iPad遊戲,iPhone遊戲,iTunes下載,好玩遊戲,遊戲攻略,遊戲評測,遊戲密技,限時免費下載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