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小編所推薦的英文學習軟體:「TOEIC關鍵字彙-多益測驗單字集」嗎? 當初小編推薦它的原因,是因為它有獨創的「拼字遊戲」,可以訓練聽力並檢視單字記憶的效果。如果你也剛好買了這個軟體,那就一定要來參加「上傳『TOEIC關鍵字彙』拼字分數,拿超值好禮、免費App」這項活動喔 !

(附註: 這是 FuniPhone 與程式開發廠商 TKB APP 所合辦的活動,TKB APP 為主辦單位,所以活動細則及獎品發放,將由 TKB APP 聯繫各得獎人喔!)


不知道、或者還沒下載『TOEIC關鍵字彙』的玩家們,請先看: TOEIC關鍵字彙 - 文章評測介紹 囉。


已經下載、已擁有『TOEIC關鍵字彙』的玩家們,請看以下活動流程,只要你動動手指,完成拼字遊戲,就有機會獲得iPhone皮套(價值890元)、保護貼(價值600元)、NT.30元的App任選~

一起來瞧瞧活動流程~


1. 開啟你的TOEIC關鍵字彙-多益測驗單字集」程式,選擇"GAME"開始90秒刺激拼字遊戲~

IMG_4528


2. 開始拼字遊戲囉 !

(高分小秘訣 : 不會的題目,可以先按"略過",反正答錯、略過都不會扣分喔!)

IMG_4246 IMG_4248


3. 上傳你的「拼字遊戲-最高分數」截圖,寄到 : appisthefuture@gmail.com

並註明你的聯絡方式 : 姓名(或暱稱)、E-mail(您的Apple ID帳號,限台灣iTunes帳號)、你想要的App(限台灣iTunes Store,新台幣30元以內)。

IMG_4245 IMG_4527


4.獎項:共10名。

獎項(1) - EVOUNI 合金皮套【適用iPhone / iPod touch】,市價890元,共1名(由第一名獲得)。

獎項(2) - SGP Ultra Oleophobic Screen Protector iPhone4 / iPhone4S 抗油汙高透光螢幕保護貼【iPhone 4 / 4S 通用】,市價600元,共1名(由第二名獲得)。

獎項(3) - 新台幣30元以內的App任選一個,共8名(由第三名~第十名獲得)

 

5.得獎辦法:請各位玩家們,要將自己最高分的截圖,寄到: appisthefuture@gmail.com 

選出最高分的截圖,前10名的玩家,會得到獎品 !

 

你可以每天玩、一直玩....,只要一有新的高分,就可以馬上寄到上面的那個信箱喔~

不過,最終結算的時候,是以你的「最高分」那張圖為準,所以一個Email帳號只能抽獎一次喔^^

 

6.活動規則:若各玩家之間遇到「同分數」的情形,則由亂數抽獎的方式,決定鹿死誰手喔~

假設小明、小美、小華、大明、小漢....等12名玩家,都是60分最高分,那麼就將以亂數抽籤方式,隨機抽出得獎玩家。


7.活動時間:即日起 ~ 9/4(二) 14:00 為止。請將最高分的截圖,寄到: appisthefuture@gmail.com 。

 

程式要去哪裡下載:

點選下圖,可下載TOEIC關鍵字彙-多益測驗單字集

 


好的,如果你擁有這個程式,你也拿到最高分,可是不會截圖怎麼辦呢~

截圖很簡單,請在想要截取的那張圖片畫面,同時按下 iOS裝置上方的"Sleep鍵"與"Home鍵",就可以截取圖案了~

然後,在"照片">"相簿">"相機膠卷"中,就可以看見已經截取完成的圖片囉~

IMG_4530 IMG_4531


大家都心動了嗎? 一邊背TOEIC多益單字,還有機會得到NT.30元App任選~ 快來參加吧

 

小編偷偷公布一下自己的拼字測驗成績: 最高30分 .... 

還要再加油一下了呀.....

 

另外,如果對於活動內容,有任何問題,或者不知道要怎麼玩,也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喔! 祝大家順利拿到最高分耶,記得要把截圖寄到: appisthefuture@gmail.com 喔!

 




Tag: 活動,送App,上傳,多益,TOEIC關鍵字彙-多益測驗單字集,送Code,好康發燒,獨家活動,贈品,iPhone,iPad,英語學習,英文學習,測驗,背單字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