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小編推薦:4款益智類消除遊戲,除了在玩法上,有比較特殊的變化,在畫面風格上也推薦了格外可愛的動物方塊、布丁泡泡等APP。喜歡寶石方塊或泡泡龍的玩家,或許也可以試試看以下的益智消除APP喔!

除了Antique Touch是限時免費下載之外,其他的遊戲目前都是免費版,大家也一起來動動腦、動動手指

 

 

程式軟體:Antique Touch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原價NT.90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4.2 or later.
檔案大小:33.9 MB

按此下載.jpg

益智消除遊戲的玩法,可不只有單一種玩法,除了將方塊結合之外,"劃線消除"也是一種有趣的玩法呢!在Antique Touch中,我們可以進行單人、多人連線遊戲,以"畫線"的方式進行連線消除,最少需要將3個相同顏色的方塊畫線連結,可以轉彎連線。跟朋友一起連線玩,刺激度會比較高,那種限時搶著畫線的刺激感,比誰先眼明手快,在遊戲刺激度上,也更增加可玩性喔! 此遊戲原價NT.90元。 (此APP支援iPad/iPhon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ICON

程式軟體:ちょこけし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檔案大小:6.0 MB

按此下載.jpg

ちょこけし-chokokeshi是個畫面非常可愛的消除益智遊戲,治癒系的畫面,是小編推薦它的理由。方塊的種類有:永澤頭、小鬼兒、小青蛙、土豆人,將同樣的方塊連線,只要2個以上,就達到消除條件。遊戲最後無法連線消除時,就GAME OVER囉,所以我們要盡量挑戰將所有方塊兒清空。喜愛可愛風格的玩家,應該也會覺得ちょこけし-chokokeshi的風格很卡哇伊喔! (此APP支援iPhon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CON

程式軟體:zoozle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3.2.2 or later.
檔案大小:19.9 MB

按此下載.jpg

以超可愛動物為主題的消除遊戲:zoozle,將4個相同的動物方塊連結,就可以達成消除,而且我們可以任意移動動物方塊,用拖曳的方式將相同的動物湊在一起兒,也可以到商店購買各種可愛水果道具,水果道具們都有各自的功能,可以幫忙一次大量消除動物方塊。喜愛"動物管理員"這類可愛風格的人,也來試試看zoozle動物消除遊戲吧! (此APP支援iPhon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5



ICON

程式軟體:Pudding Bubble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4.3 or later.
檔案大小:16.2 MB

按此下載.jpg

喜歡泡泡龍消除遊戲的玩家,也可以玩看看Pudding Bubble喔! 可愛的布丁泡泡,以海底世界為主題,發射Q版布丁泡泡,3個連線就能達成消除囉!玩法就跟泡泡龍相同,是經典類的消除遊戲玩法。(此APP支援iPad/iPhon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圖片來源:

iTunes/Apple/Games/SENSHUKAI CO.,LTD/ちょこけし

iTunes/Apple/Games/TIKTAK GAMES/Antique Touch

iTunes/Apple/Games/Xmedia Technologies Ltd./zoozle

iTunes/Apple/Games/Pudin Workshop/Pudding Bubble






Tag:消除,益智遊戲,泡泡龍,布丁泡泡,Pudding Bubble,Xmedia Technologies Ltd./zoozle,TIKTAK GAMES/Antique Touch,SENSHUKAI CO.,LTD/ちょこけし,遊戲,限時免費,下載,軟體,應用程式,GAMES,限免,APP,iPad,iPhone,iTunes,iOS遊戲,寶石方塊,方塊消除,連線消除,動物管理員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