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4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付費版NT.30】

【程式檔案:32.2 MB】

 

自從Whatsapp、LINE出現在行動裝置平台上後,每天跟朋友們聊天瞎哈拉的時間變得更多了,除了前述兩個社交程式之外,當然也有其他的國外、國產社交程式可用,今天要介紹的新社交程式:「Fun Message」,是由國內開發團隊所開發的國產程式,Fun Message最大的功能也是讓我們能傳遞各式有趣貼圖給好朋友們,特色是能夠自創圖文並茂的訊息傳達情意,以及創意人物大頭貼,自製有趣的圖文表達,很適合跟麻吉們一起八卦話題喔!

 

開啟Fun Message,程式風格以可愛卡通風為主,內建的各項貼圖也是以逗趣的美術畫風為主題喔!

IMG_4992 IMG_4993

 

在最新一次的更新版本之中,改善了程式之前不完美的部分;大家可以從上面找到自己的朋友,並製作可愛的卡片寄給對方喔!!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1

 

操作介面蠻簡單易懂的,有各式背景、角色人物、貼圖、裝飾貼紙、手繪塗鴉功能可用。

比如說這張傳情小紙卡,我可以選擇程式內建提供的,也可以選我手機相簿中的照片當背景喔!

IMG_4994 IMG_4995

 

選好背景之後,可以運用可愛的人物角色,由於我是使用付費版本,因此內建角色較多! 如果你選擇發布一則訊息給朋友後,角色人物就會解鎖再多一些啦!

IMG_4996 IMG_4997

 

插圖風格非常KUSO ~XD

若首次傳送訊息,原本為解鎖的角色貼圖就會自動解鎖囉!

IMG_4998 IMG_5013

 

手繪塗鴉的功能也很有趣,很適合想要揮灑創意的玩家喔!

在筆刷顏色與大小部分都可調整~~

IMG_5002 IMG_5003

 

裝飾貼紙和對話小框框,則是讓這則訊息可以更生動一點,怎麼運用就看玩家們的創意囉!

IMG_5005 IMG_5006

 

Fun Message的特色是可以將一則訊息化為一個故事,你可以用各式圖片、對話框結合成一幅訊息,這也是它跟LINE、Whatsapp不同的地方。

所有的貼圖、貼紙、對畫框框等都可以拖曳、放大、縮小。

IMG_5011 IMG_5055

 

另外也可開啟人物造型拍照,可以拍張照片跟內建人物造型結合,舞棍阿伯女僕裝~參上!!!

IMG_5060

 

以上就是有趣、好玩的Fun Message啦! 目前社交訊息類APP選擇性不少,大家也可能很習慣用LINE、Whatsapp等互傳訊息,不過LINE、Whatsapp的訊息傳送是以文字、單張貼圖等方式進行聊天,在趣味性的部分,Fun Message倒是頗為新鮮,用來告白、聊八卦似乎也挺適合的,頗能發揮玩家們的個人創意呢!

 

Fun Message的開發者,目前提供了 10 組 Redeem Code 給小編,如果你對Fun Message有興趣,就在這篇文章下方留言,我們會隨機抽出 10 個讀者,送出 10 個 Redeem Code 給得獎者喔~~

 

活動辦法如下:

1. 留言時間:即日起~ 2013年2月3日 晚上12:00截止。

2. 留下你想要使用Fun Message的理由。

3. 請記得留下Email ^^

 

獎項將於 2013年 2月4日公布抽獎名單,歡迎大家踴躍留言唷~~

 

得獎名單公佈如下:由留言1 ~ 留言9 的板友獲得Redeem Code,小編會將Redeem Code寄到您所留下的Email中,提醒大家,由於Redeem Code有使用期限,所以請大家務必儘快兌換喔~

 

 

 

Tag: LINE、Whatsapp,通訊軟體,通訊APP,卡片,程式,手機,iPhone,iPad,APP,社交,社群,八卦,消息,留言,圖片,貼圖,貼紙,手繪卡片,iOS,Apple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