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mashable)


Apple公布了今年2012年,在App Store上的最佳應用程式,今年拔得頭籌的APP,分別是【Action Movie FX】、【Paper】、【Rayman Jungle Run】、【The Room】。


 

在iPad上的2012最佳應用程式

ICON

程式軟體:Paper by FiftyThree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48.7 MB

按此下載.jpg

【Paper by FiftyThree】同時也獲得今年2012 WWDC最佳程式設計大獎


這款屢獲殊榮的iPad軟體,最主要的功能是可讓iPad變成繪圖記事本,隨意拿起各類筆刷,iPad就成為畫布或記事本了。簡潔的程式介面,讓程式畫面充滿了質感、設計感。

iPad 螢幕快照 1


有幾款不同的筆記本樣式可供選擇。

iPad 螢幕快照 2


免費版本中,只有鋼筆筆刷能用,其他像是水彩、彩色筆、鉛筆....等,必須IAP購買。

iPad 螢幕快照 3

【Paper by FiftyThree】十分適合用來當作設計發想、創意靈感的激發工具,也可以單純將它當作在iPad上塗鴉畫畫的繪圖軟體。


類似於【Paper by FiftyThree】的繪圖程式,還有Bamboo Paper



在iPad上的2012最佳應用遊戲

程式軟體:The Room
程式售價:NT$ 60
支援裝置:與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29 MB

按此下載.jpg

【The Room】在付費排行榜上,是很有名也廣受好評的解謎遊戲。遊戲目的是解開畫面中一道又一道的難題,例如打開盒子、書本、箱子....等。

iPad 螢幕快照 2

 

遊戲的特色,除了精美的各種機關之外,遊戲畫面與每一道難解的謎題,都是一大賣點。


整個遊戲破完應該會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一整天以上。熱愛解謎遊戲的人不妨試試看。

iPad 螢幕快照 3

 

 

在iPhone上的2012最佳應用程式

ICON

程式軟體:Action Movie FX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45.8 MB

按此下載.jpg

之前曾介紹過【Action Movie FX】,詳見文章


【Action Movie FX】能幫助我們拍攝出比擬「好萊塢電影特效」的爆破場景,無論是飛彈、龍捲風、外星人侵入....等,效果逼真,很能撼動人心。

iPhone 螢幕快照 1


如同電影一般的電影特效,輕鬆就能用iPhone創造,也難怪它會當選2012年度最佳程式。

iPhone 螢幕快照 4

 

在手機上就能製造出這些效果,精采炫目的特效不只華麗又誇張。

iPhone 螢幕快照 5

【Action Movie FX】免費版本中,可體驗部分電影特效製作,其他則需要IAP購買。

 

 

在iPhone上的2012最佳應用遊戲

程式軟體:雷曼:叢林探險
程式售價:NT$ 90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1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48.8 MB

按此下載.jpg

【雷曼:叢林探險Rayman Jungle Run】採用了UbiArt引擎,開發出擁有流暢遊戲操作、可愛畫面的橫向闖關遊戲。

iPhone Screenshot 2

 

【雷曼:叢林探險Rayman Jungle Run】擁有許多關卡,要破完全關並不困難,但是每一關想要「完美過關」可就有難度囉~

iPhone Screenshot 3

 

簡單卻不失挑戰性是它的特色,小編個人覺得它的玩法讓我想起「音速小子」。

iPhone Screenshot 5

 

以下是【雷曼:叢林探險】遊戲影片:

http://youtu.be/WjwtS5ydCdQ 

 

在去年(2011年)獲得最佳程式的【Instagram】,獲獎之後,現今2012年則被Facebook收購,不知道今年得獎的程式中,會否有哪些程式,在2013年有其他的發展呢?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生產力工具/FiftyThree, Inc./Paper by FiftyThree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遊戲/Fireproof Games/The Room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遊戲/Ubisoft/雷曼:叢林探險

圖片來源:iTunes/Apple/娛樂/Bad Robot Interactive/Action Movie FX

 

 


TAG:2012 App Store最佳應用程式,2012 App Store最佳應用遊戲,軟體,免費,下載,APP,iPhone應用程式,iPhone應用遊戲,iPad應用程式,iTunes Store,Apple,蘋果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