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程式售價:NT$ 60】

【程式檔案:82.9 MB】

 

《Day&U (Emotional Diary)》是個很適合少女們使用的日記APP軟體,內建許多可愛的小貼圖,並擁有多種日記檢視模式(日、月、週模式....等),非常適合擁有「寫日記」習慣的女孩兒。無論是出遊照片、每日心情、隨手亂記....等記錄需求,Day&U (Emotional Diary)》都能提供非常可愛的方式,幫我們紀錄每天的心情小記。

 

Day&U (Emotional Diary)程式介面設計頗有巧思,以女孩兒的書桌為功能頁面,點選桌上的日記本、牆上的照片,就能進入各個功能選單囉! 大家可有發現,牆面上的照片也是可以更換的呢~ 右方的「Special Day of you」可以設定小memo紙條。

iPhone Screenshot 1 IMG_6052

 

若點選桌面上的日記本,就會進入日記頁面囉,日記的檢視模式有月、週、日、隨筆....等檢視方式。

IMG_6055 iPhone Screenshot 2

 

進入日記頁面,會以「日」為記錄單位,手指滑動可翻頁,每天都能紀錄許多頁的心情小記;可使用文字、照片、貼紙、隨手塗鴉....等方式記錄,手指翻頁就能進入當日的第二頁、第三頁、第四頁日記囉!

IMG_6056 IMG_6058

 

 

在日記的編輯使用上,運用了「圖層」概念,想要編輯、修改哪張圖片、文字,就點選最右側欄的選項,即可編輯或刪除該圖片(文字)囉!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雖然這是私人日記,不過若想要與朋友一起分享心情,也可透過Facebook、Twitter、Email、儲存成手機照片....等方式,將生活點滴與他人共享。

IMG_6077 IMG_6079

 

「Free Note」則是隨手紀錄,可以寫下靈感、隨手貼上照片、心情小語....等。

iPhone Screenshot 5

 

 

在「Setting」則可設定密碼鎖、提醒記錄等功能,注重隱私的女孩們也別忘記設定一下四位數密碼囉!

IMG_6104 IMG_6105

 

 

《Day&U (Emotional Diary)》具有備份功能,在首頁的「Back Up」處,最多可備份三個時間點。

IMG_6102 IMG_6103

 

我個人習慣用iTunes備份,因為這樣比較保險。請聯接上iTunes,並在「iOS裝置名稱」處,選擇「應用程式」,「Day&U的文件」處,可以將備份檔案匯出、匯入;我們平時可將日記備份檔匯出儲存到電腦上(或雲端硬碟),有需要的時候再次匯入備份即可。

 

 

以上是《Day&U (Emotional Diary)》的介紹與評測,支援備份、密碼鎖的功能非常貼心,程式介面也經過精心設計,十分可愛。推薦給有日記記錄需求的女孩兒~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TAG : Day&U (Emotional Diary),APP,日曆軟體,日記軟體,日記APP,用APP寫日記,iPhone,iPad,行事曆,隨手筆記本,筆記本軟體,UPad,適合女孩的可愛日記APP,Awesome Note,Movable Write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