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程式售價:NT$ 30】

【程式檔案:40.1 MB】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小編一樣,總喜歡替自己的iPhone、iPad桌布更換各種款式的桌布,每當更換iPhone桌布時,總讓人感到心情愉悅呢>/////< 

 

以下要推薦《Pimp Your Screen》,《Pimp Your Screen》是個非常實用的桌布製作、設計APP,利用這款應用工具,能幫我們做出極富設計質感的iPhone、iPad桌布,而且操作十分簡單輕鬆,可在幾分鐘之內立刻製作屬於個人風格的超酷桌面。 

 

台灣iTunes評價: 

 

  

在程式首頁,有許多選項可選,其實功能大同小異,都是以設計桌布為主,使用上並不複雜,請跟著小編的步驟就可以輕鬆製作屬於自己個人風格的iPhone、iPad桌布囉! (此處用iPad示範,若使用iPhone也是同樣的步驟方式)

IMG_3021  

 

於「App Shelves」功能中,可以左右滑動螢幕,就會看見各式各樣的不同桌布了。

IMG_3023  

 

每種桌布都各有特色,有較為科幻的風格、木質設計質感、可愛風格....等多款;若不滿意《Pimp Your Screen》程式中的桌布圖樣,也可以套用自己的照片設計桌面唷!

IMG_3025  

 

由於各種桌布在套用的過程中,我們並不知道實際呈現上,套用icon後會不會讓整個桌面變得雜亂或不美觀,因此可選右下方的「四方形」圖式,預先瀏覽實際於iPad、iPhone上套用桌布的視覺呈現。

IMG_3026   

  

在「Icon Skins」中,則可選擇不同的icon邊框,同樣也可預先瀏覽套用之後的桌面視覺。

IMG_3031  

 

除了橫向的設計之外,若將裝置轉為直向,則設計之樣式也會按照直向方式秀出來給我們看。

IMG_3036 IMG_3037 

 

小編個人最喜歡的部分,是「Home Screen Maker」,在這個功能中,可將自己的照片套用製作桌布,也可加上文字、日曆等裝飾。

 

使用方法為:左右滑動可選擇內建之桌布圖樣;左下方「Image相機圖示」則可將自己的照片套為桌布。

 

右下方「Frame」、「Text」分別可選擇編輯文字、加入日曆或其他裝飾等。  

IMG_3044  

IMG_3043  

 

以下是用iPad相簿的照片套用,並加上內建的「Frame」效果。

IMG_3046  

 

如果覺得製作的桌布是自己喜歡的,請按下「SAVE」,將該圖片儲存於iPhone、iPad內建相簿中。

IMG_3047  

 

接著我們可以到 設定 > 亮度與背景圖片 > 點選背景圖片選項。

IMG_3048  

 

在 相機膠卷 中,就可以選擇剛剛儲存好的桌布照片囉!

IMG_3049    

 

接著請於右上方選擇要作為何種畫面桌布,我自己的習慣通常會選擇「同時設定」~

IMG_3054   

 

以下兩張圖是製作完成後,實際套用成為桌布的iPad桌面^^

IMG_3055   

IMG_3052   

 

以上是《Pimp Your Screen》的介紹與使用教學,有「桌布控」的人不妨試試看這款軟體囉,希望大家都能製作出屬於自己個人風格的美麗桌面^^

 

圖片來源:iTunes/Apple/Lifestyle/Apalon/Pimp Your Screen - Your Device Never Looked Cooler 

 



TAG:Pimp Your Screen - Your Device Never Looked Cooler,螢幕桌布軟體,APP應用程式,下載,軟件,工具,更換iPhone桌布桌面,更換iPad桌布桌面,桌布軟體,桌面軟體,更換桌面,桌布裝飾,質感,設計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