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3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1 MB】  

 

不少人都會透過行動裝置拍攝照片,並在照片拍攝完畢後,將它們分享給朋友。如果你有大量的照片傳輸需求,以下的照片傳輸方式,可能會是個很不錯也很新鮮的照片分享方式喔!

 

程式使用影片:

http://youtu.be/xUN_HhMYT7o 

 

首先,請於下載完《Draw 2 Share》APP軟體後,開啟軟體首頁。並隨手畫出圖案,這個圖案將是我們與朋友互傳檔案的「暗號」XD

 

 

接著選取想要分享給朋友的照片檔案,然後告訴朋友你剛剛畫了什麼「暗號」~ 除了可傳輸手機、裝置上的照片檔案之外,也可直接透過程式開啟相機,拍張照片再分享~

  

 

只要朋友也跟著一起畫出「和自己相同的符號」,就能開始接收我們所傳送的照片檔案囉 ! 下圖為用iPhone接收來自iPad的檔案;此軟體目前僅支援iOS裝置之間相互傳輸照片~

IMG_6192  

 

此軟體傳輸的範圍限定在較近的距離之內;傳輸檔案時,可藉由無線網路或藍牙傳送,傳送過程中會自動切換適合的傳送途徑,可一次將照片傳送給附近多人,傳輸速度也頗為迅速。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以上就是《Draw 2 Share》的使用介紹。就實用性而言,其實有不少軟體都能相互傳輸檔案,例如:《BUMP》。不過小編個人認為,Draw 2 Share》的檔案傳輸方式頗為特別,利用「畫出相同密碼鎖」的概念,將傳輸照片也變成是一件有趣的事情。這款軟體非常適合用於「多人」、「多張照片」的近距離圖片傳輸。

 

※使用小提醒:此軟體雖然可用藍牙、網路等方式傳輸,不過在使用時,一定要記得開啟藍牙功能喔。

 

此軟體為免費下載,有興趣的人就不妨試試看囉 !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照片和視訊/PaperCocoon/Draw 2 Share

 

 

TAG:APP,免費下載,程式,軟體,照片,分享,iPhone,iPad,iOS,密碼鎖,畫出密碼鎖分享照片,Draw 2 Share,PaperCocoon,藍牙傳輸照片,大量傳輸照片,多人傳輸照片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