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02.png


03.png

遊戲名稱:Awareness! The Headphone App

售價:限時特價0.99美元(原價4.99美元)

目前支援裝置:iPhone 4 or 3GS, iPod touch (3rd generation)with headset, 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 and iPad running iOS 4.2. Requires iOS4.1 and above.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awareness-the-headphone-app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監控, 收聽, 開車, 音樂, 間諜, 麥克風, 耳機, 迴音, KUSO

 

在路邊散步時,一邊悠哉的走路一邊聽著耳機裡傳來的舒服音樂聲,是多麼舒服的一件事阿。但是如果這時候有人從背後叫著你,或是要過馬路時,因為戴著耳機而聽不到周遭的聲音,可就有點危險了喔。難道一定要像嘻哈族一樣,扛著大音響在街上,才能有音樂又能聽到路邊的情況嘛?現在就介紹給你解決的方法啦!


Fun iPhone評分:★★★★

提醒一下大家,這程式不適用在無線耳機或是藍牙耳機上哦~

04.PNG

一進到程式會告訴你每個圖示是做什麼功能的,不過其實很簡單,總之就是會同時從麥克風蒐集聲音,然後同時透過喇叭或是耳機放出來。

05.PNG

對著麥克風吹氣就會看到指針往右邊跑。

06.PNG

可以用手指頭決定紅色的警戒區域範圍,太大聲的話也會提醒你要小心耳朵。

07.PNG

如果按下下方的電源圖示就會關掉,如果沒按掉的話,即使跳回桌面都會繼續執行哦。

08.PNG

左下角的設定按鈕也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設定。

09.PNG

那我們現在就開啟音樂來聽聽看,就會發現上方有一條紅色的顯示,表示現在正在監聽。

10.PNG

這時就算放起音樂來,也不會因為音樂聲而聽不到外界的一舉一動。所有聲音都會透過麥克風到耳機而聽的一清二楚,這樣一來在路上想聽音樂也不用擔心危險了喔。

12.PNG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建議大家在騎車或過馬路時,還是要注意四周哦!大家要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在室內玩遊戲或是看影片時也滿適用,比較KUSO的作法就是還可以當起監聽設備,讓別人以為你在聽音樂,聽不見外面的聲音,這讓我想起某部韓劇,女主角趁著男主角在聽音樂時,小小聲向男主角告白,結果才發現原來男主角只是帶著耳機並沒有聽音樂XDD什麼都聽的清清楚楚啦~這麼有趣的軟體原價4.99美元是有一點貴,不過剛好現在正在限時特價只要0.99美元,算是相對合理的價格囉,大夥快進攻吧!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awareness-the-headphone-app

----------------------------------------------

延伸閱讀:
【KUSO程式】數不完的名人傳簡訊給自己「Fake-A-Text」讓我們佔盡風頭!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520745

【KUSO程式】不想將iPhone借給朋友玩遊戲時,可使用這個「假沒電」程式騙騙朋友的眼睛~Magic Battery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795918

【限時免費】好有趣的程式:他愛我? 他不愛我? 剝花瓣來算算看吧~LoveNotLov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77238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