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程式售價:NT$ 30】

【程式檔案:43.1 MB】

 

大家是否發現,目前在APP遊戲當中,跑酷遊戲可算是十分熱門的遊戲種類。跑酷遊戲之風格十分多元,有些力求速度感,有些則主打可愛畫面;以下要介紹的《Banana Kong 香蕉金剛》,是一款非常簡單的休閒跑酷小品,以森林中的金剛為遊戲主角,以歡樂、休閒的遊戲氣氛,讓人不自覺沉迷起這款有趣的跑酷遊戲。

 

遊戲以手指觸控螢幕,控制金剛猴子跳躍、飛奔....等動作。

IMG_0655 

 

當收集足夠數量的香蕉時,向右劃動,可以讓金剛有一段短暫的極速飛奔時間唷!

IMG_0657 

 

遊戲開始會有很簡單的教學,接著大家就可以開始享受遊戲帶來的跑酷樂趣囉~

IMG_0658 

 

在遊戲中,可透握所收集的香蕉,換取更多道具,增添遊戲的豐富性^^

IMG_0662  

 

在遊戲中,會有隨機出現的各種阻礙,每次若闖關失敗時,重頭來過的話,會發現關卡有所變化,並非一陳不變的關卡模式唷~

iPhone 螢幕快照 2 

 

遊戲畫風十分可愛逗趣,各種陷阱、障礙,考驗著玩家的技巧與反應。

iPhone 螢幕快照 3 

 

在遊戲中會出現各種輔助機關,當然也有可怕的鱷魚,等著金剛落到河裡,大家可要小心囉XD

iPhone 螢幕快照 4 

 

若從高空落下時,可以長觸螢幕,金剛就會滑翔飛行囉~(為什麼小編突然想起:卡通"秀斗泰山阿達"裡面,主角阿達那招模仿鼯鼠飛行的糟糕技能XD)

iPhone 螢幕快照 5

 

《Banana Kong 香蕉金剛》是一款畫面十分可愛,遊戲氣氛也極休閒的跑酷小品,遊戲中的各種動物,都有一種十分逗趣的表情,讓人感覺有些KUSO,在大家一邊控制金剛收集香蕉的時候,也不妨好好體驗一下這些可愛、長相幽默的各類動物們唷 !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遊戲/FDG Entertainment/Banana Kong

 

 

TAG:遊戲,APP,iPhone,iPad,猴子,金剛,搶香蕉,好玩,休閒,小品,評測,消息,新聞,iOS,跑酷,森林,刺激,GAMES,香蕉金剛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