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ad 螢幕快照 5

iPad 螢幕快照 1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7.9 MB】

 

《Storify》原本是電腦端平台服務網站,主要提供之服務內容為「線上集合資料編輯」服務,以下要介紹《Storify》iPad版本,讓大家認識《Storify》這項服務。

 

想要使用《Storify》服務,必須透過Facebook或Twitter帳號登入,登入之後,會在iPad右側欄看見各個社群平台之ICON。我們可以將編輯欄位這樣區分:最左邊是稿紙、中間是搜尋之內容、右邊是各大平台選項。

IMG_3710   

 

例如以織田信長為主題,在YouTube、Flickr、Instagram、Facebook...等社群平台上,搜尋各種關於織田信長的主題,無論是影片、網站、圖片...等相關資料,用手指拖曳到左邊欄位,就可以將這些網路上的資訊集結成一篇報告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IMG_3711  

IMG_3712   

 

在《Storify》中,也可直接使用瀏覽器搜尋,並將各種資料、網站內容加入我們想要製作的這篇報告中。若想將某個網頁內容加入該篇報告中,只要按下「Add to Storify」就可以囉。

IMG_3715   

 

 

在製作、編輯過程中,幾乎都是以手指拖曳方式,就可以變更方塊位置。而若是想要刪除某個方塊,將手指往右邊滑動,就可以刪除囉~(話說,小編覺得這個設計蠻奇怪的,一般來說都是手指往左滑,往右邊滑動刪除的方式,老實說,令人有些不習慣XD)

IMG_3718

在右欄的瀏覽器選項中,我們也可直接透過瀏覽器,將網頁中的內容複製、貼到左邊的稿紙欄中。

IMG_3717  

 

整篇報告完成之後,可以發布至社群平台,或者可選擇"My Stories",將此篇報告儲存在《Storify》個人帳戶平台上。

IMG_3721  

 

 

在Storify官方網站上,可以看見各家媒體也使用這個方便的社群整合平台。

(圖片來源:storify官方網站)

 

以下小編的個人帳戶,裡面就可見到自己所製作的各項報告。

(圖片來源:storify官方網站)

 

《Storify》在台灣的使用者人數似乎並不多,但大家可以試著用看看。聰明的各位,是否想到《Storify》有什麼用途了嗎? 沒錯,就是「懶人包」製作。我們每次在逛PTT的時候,總是會看見某某懶人包、新聞事件懶人包...等,若用《Storify》來製作懶人包,就可蒐羅各種網路資訊,十分方便。或者,有時候有一些小組報告、會議專題...等議題,大家也可嘗試用《Storify》來整理。

 

不過,小編要提醒大家,《Storify》目前在電腦網站端的服務很完全,不過在iPad端,卻還有一些使用上較不順手之處,我會比較建議大家可善用《Storify》網站服務,主要以網站端編輯報告,而以iPad端為輔助。如果你目前還沒有iPad,其實用Storify網站端編輯報告,也是很方便的,各位不妨試試看喔! 

 

Storify官方網站:http://storify.com/

 

以上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TAG:雲端,報告,編輯,新聞,媒體,平台,Storify,線上,網站,iPad,APP,軟體,應用,工具,實用,免費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