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04-17 下午12.09.13  

程式名稱:Draw Rider  支援:iOS 4.3以上

售價:Free

 

  

按此下載 

IMG_3219

美國一直很多火柴小黑人的遊戲,這次要介紹的挑戰騎自行車的遊戲,只是這個遊戲的難度實在有夠高阿(好吧~或許是小編太弱了)

IMG_3220

免費版的一開始會有初階跟進階的關卡可以選擇,初階的關卡前三關大概就是會介紹一下這遊戲的玩法與操作

IMG_3222

其實遊戲的玩法說簡單很簡單,左邊的A=加速, B=減速 右邊的L是把重心往後,R是把重心前傾

螢幕快照 2013-04-17 下午2.16.17

基本上就是不能摔車,所以要一直控制重心,但是遊戲很機車的是過關又要在時間內完成,所以你也別想慢慢來都不加速,但是只要一加速勢必車子的重心就會非常難掌控。

螢幕快照 2013-04-17 下午2.21.57  

只要一個失手跟閃神基本上就會掰掰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先花點時間掌握一下控制的訣竅,不過在跳躍下降時重心一定會前傾,所以在下降時一定要記得把車頭微微的抬起來平衡!

這款遊戲真的非常好玩,小編最近一直在努力挑戰中,當然如果想要挑戰更多的關卡與難度的話,另外有Draw Rider +的付費版可以下載唷~

 

 

 iPad Mini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