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的《復仇者聯盟》到今年剛上映的《鋼鐵人 3》,這股超級英雄的氣勢真是銳不可擋,順帶引發一連串周邊的搶購熱潮。筆者發現,在電影上映前,鋼鐵人的大大小小週邊已經陸陸續續的竄出來,最大宗的當然就是APPLE的保護殼系列。

下面這款即是for iPhone 5的保護殼,簡直就是將盔甲製成縮小版呈現在殼上,真的是帥氣十足。而且還有車頭燈(?)的設計,Iron Man連天黑都罩得住!! 

 

不過有些想像力豐富的網友,覺得這款很像“龍蝦”,伸縮設計更像是龍蝦脫殼...但可別小看它,這隻龍蝦裝還不太便宜,要價54.99美元。
(資料來源:BIGBADTOYSTORE)

 

更猛的是,知名連鎖超商萊X富還趁勢推出與Kids Nation合作的『公仔耳機塞』。此系列的小公仔,把Iron Man的精神表現的淋漓盡致,不過走的是Q版小巧路線。

 

全套共6款,預購價$2250元,據說現在已經搶翻天!!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碰碰運氣囉
(資料來源:萊爾富)

 

另外,這款讓筆者魂牽夢縈的『造型隨身碟』,雖然僅僅以頭盔的造型呈現,依然氣勢十足!!

1111

 

而且插在電腦上面使用,也有發光的功能唷~此款為16GB,台灣售價$1299元。
(資料來源:InfoThink)

333

 

Shock的是連運動品牌VICTOR也推出“羽球拍包組”聯名款...拿這個打球也太高調了吧!!

 

網拍及銜接處還印製有Iron Man的圖案,作工頗為精細;筆者覺得國手們可以每個人都入手一組,上場應該都能無堅不摧
(資料來源:VICTOR)

 

上面的周邊介紹,真的是算冰山一小角,還有好多好多是筆者來不及介紹到的,像是文具、耳機等等,真的是應有盡有,就等身為粉絲的你去挖掘囉~

不過,《鋼鐵人 3》電影的話題真的超火熱,只要朋友們一聚會就開始問『你有看《鋼鐵人 3》嗎?』、『真的很好看!』等等,都快成為流行語了!看來還沒去看的筆者要加快腳步進電影觀賞,不然大家聊天時都快插不上話題囉 

 

 

 

 

 

 

 

Tag: apple , iPad , iPad mini , iPhone 5 , iPhone 4S , iPod touch , iPod nano , 鋼鐵人 3 , Iron Man , 隨身碟 , 保護殼 , 小勞勃道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