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1      

程式軟體:Fast Camera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0.5 MB

按此下載.jpg

這款APP顧名思義就是主打快速連拍的相機功能,能夠捕捉快速移動的物體,還可以設定定時器及連拍的間隔時間,功能相當完整!

 

 

 2     

程式軟體:Rocket Chicken (Fly Without Wings)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相容 需要 iOS 3.1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6.3 MB

按此下載.jpg

這款遊戲玩法與經典遊戲「Tint Wing」相當類似,控制滑行的小雞的俯衝速度,抓準時機在下坡的位置衝刺,飛越遠越好!小雞還能使用火箭道具幫助飛行,相當好殺時間的小遊戲!

 

 
          
 3     
程式軟體:PipeRoll 2 Ages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6.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88.6 MB

按此下載.jpg 

經典的接水管遊戲!在PipeRoll 2 Ages新的版本中,多了更多不一樣的任務,想辦法將正確的水管接上吧!考驗著各位的智慧。

 

 

500  

 

5         

程式軟體:InstantSave for Instagram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6.7 MB

按此下載.jpg 

Instagram愛用者必備的APP,InstantSave延伸了一些Instagram的功能,像是留言、搜尋、按讚等等,還能夠批次下載instagram上的照片!

 

  

 4           

程式軟體:ProCam XL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 iPad 相容 需要 iOS 6.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37.0 MB

按此下載.jpg

專門給iPad使用的相機APP,轉盤的設計介面,提供相當完整的拍照功能,是iPad使用者不可或缺的拍照APP之一!

 
 
upup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 限時免費 , iApp ,iOS , iTunes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41770192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41746305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41693831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