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208_meitu_1  

 

 

 

在先前FuniPhone弄了一台「Parrot AR Drone 2.0」來開箱(請回顧Parrot AR Drone2.0開箱推薦),大致介紹了整個Parrot AR Drone的包裝、內容配件等等,但是還沒有介紹實際使用的飛行情況,其實偷偷跟各位玩家們說,FuniPhone的編輯群們已經玩了好幾輪了(跑),經過了幾天的試玩後,真的覺得Parrot AR Drone實在是一個害人荷包不淺的玩具啊!來看看我們的介紹吧!

 

_DSC1112

首先我們借了一間小會議室,想說先在室內試飛看看。

 

_DSC1117

成功連結後,就可以透過iPad觀看AR Drone所搭載的視訊鏡頭所拍到的影像,這時就可以操控飛機了!

 

_DSC1118(s)   

按下螢幕下方的「Take Off」,AR Drone就順利起飛啦!

 

_DSC1176  

不過在室內受到地形的限制,沒有辦法好好發揮AR Drone的性能,這時就異想天開想說拿去頂樓飛看看好了,看看能不能穿梭在高樓大廈中!(好戲還在後頭)

 

_DSC1189   

到了頂樓後直接來測試啦,沒想到頂樓的風相當大,AR Drone起飛後相當不穩,不是很好控制...結果第一次起飛就撞牆啦!

撞牆影片:

 

_DSC1190  

因此接下來不敢飛太高,離地約1公尺後就能明顯感受到強風的干擾。

 

_DSC1192

_DSC1197  

勉勉強強維持住平衡...這時,風也漸小了點,所以就想說飛出去一點好了,但是!正當我拉高AR Drone飛行高度的時候,忽然一陣由內向大樓外的強風,將AR Drone給吸了出去!就差那麼一點,就要測試AR Drone在10層樓高度下的飛行能力了....

驚險一瞬間的影片:

大家都被頂樓的強風嚇到了,所以還是乖乖的找平地來玩吧!

 

_DSC1204

來到了附近的中山堂來試飛,換上室外專用的外殼,聽說能有更低的風阻以及更大的飛行角度!

 

_DSC1213

先跟國父拍張照~

 

_DSC1217

直接試飛啦,果然在平地操控就相對穩定多了!

 

_DSC1215

測試加速度,效能還不錯!能夠在加速中即時甩尾轉彎!

 

_DSC1219

這次試飛約離地5公尺高,因為附近有管理員來說不能玩飛機所以就不敢太招搖,就目前我們測試過能飛到約15公尺的高度,已經有鳥瞰的感覺了!

 

甩尾轉彎測試+抗日英雄碑拍攝影片:

 

_DSC1221

最後重新換上甜甜圈殼在國父雕像前面試飛。

 

_DSC1225  

感覺換上甜甜圈,飛行會比較穩定(個人感覺)

 

中山堂國父雕像前試飛影片:

 

這幾次的測試真得讓我們對這台Parrot AR Drone2.0愛不釋手!分享幾點心得:

  • ● AR Drone的APP能夠記錄飛行高度、速度等等飛行數據,可以追蹤自己每次飛行情況
  • AR Drone的操控性極佳,連點操縱桿還能做出360度翻轉特技,更多的玩法就等玩家們入手試看看囉~
  •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續航力,一顆充飽的電池約能飛行15分鐘左右,充飽需花1.5小時,由於輕量化的關係,電池體積也無法做得太大,所以想要帶出去玩,電量真的是要考慮的因素啊!
  • 由於AR Drone相當輕,在風太強的情況下可能比較不穩定,個人認為空曠的草地上(如河濱、操場等)是最佳的飛行地點,這樣飛機降落也比較安全~

 

以上就是我們試玩Parrot AR Drone2.0的心得介紹,大家如有其他問題或是心得想要分享的都很歡迎唷~感謝各位收看!

【開箱推薦】Parrot AR Drone 2.0 無線四軸 遙控飛機開箱推薦(Parrot, AR Drone)

 

 

購買連結:
Parrot AR Drone 2.0 無線藍芽四軸遙控飛機!
(
舊款已停產,2014/2/27更新新款連結)

1)2014年迷彩系列叢林版

2)全新豪華限量版(可飛36分鐘/內附四色螺旋漿)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