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很多玩家在升級『iOS 7』後紛紛來跟小編表示,為何他的手機無法正常充電使用?其實這是Apple在iOS 7上面加入了線材的辨識功能,亦即針對原廠晶片進行認證,所以如果購買的是那種未經過認證的線材,只要一插上電腦就會跳出此視窗~

不過莫著急、莫驚慌,雖然跳出這個視窗警告你無法『穩定』使用,但其實使用上還是沒問題的...這警語的產生也許跟前些日子爆出的因使用副廠充電線而燒毀主機的情況應該脫不了干係。

 

以上的情形僅會出現使用8pin的玩家身上,因為原廠的傳輸線中內含了晶片,而裝置就會透過這塊晶片去驗證是否為經過認證的線材,但是在舊款的30pin傳輸線中尚未有此問題,亦即像是iPhone 5、5S、iPad mini等才會發生,不過如果都已經花錢買貴森森的蘋果,那還不如多花點小錢買條有認證的線材比較有保障囉!

 

※選購Apple認證8 Pin Lightning:http://goo.gl/ghhN2G

 

Tag: Apple, iPhone 5 , iPhone 5S , iPhone 5C , iPad Air , iPad mini , App Store, 原廠認證 , iOS 7, 傳輸充電線, 無法使用 , 無法支援 , 盜版 , 行動電源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