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  Download MLBIOS

程式軟體:MLB Perfect Inning
目前售價:免費
支援裝置:IOS版本需求2.3.3以上
檔案大小:68.5MB ( 整體下載須保持1.2GB空間 )
TechPaPa 評分:★★★

2013年生為棒球迷的我,我一直在玩九局職業棒球,今年終於有一項新的選擇就是由推出超級棒球明星系列的 GAMEVIL在 2014 年推出了有 MLB 大聯盟官方授權的最新棒球遊戲 App:「 MLB Perfect Inning 」。在這款「 MLB Perfect Inning 」中用 3D 的方式重現美國大聯盟球賽,數百名大聯盟球員的真實人物與照片,上百名真實球員的特殊動作模擬,甚至目前推出就已經內建了中文化版本,對於喜愛棒球遊戲的玩家來說,絕對值得一玩。

MLB2
「 MLB Perfect Inning 」採用全 3D 畫面硬體的要求是比較高的,如果你覺得遊戲在你的手機跑起來比較慢,那麼可以到設定裡選擇「低配」,其實在手機上看不會覺得畫質變很差,但流暢度可以明顯提升。


MLB4

球員管理介面採全員照片模式,最不會記名字的我,喜愛的球員一看就知道是誰囉!

MLB3

目前我還只是初步玩感覺「 MLB Perfect Inning 」最出色的部分為逼真外觀流暢的動作、操控上算是頗為直覺好上手,而且有很多彈性而耐玩度相信只要是MLB的玩家單看這遊戲的數據與照片就值回票價囉!

以下為官方說明

MLB PERFECT INNING 2014年美國職棒大聯盟亮相 MLB Perfect Inning! 享受“Perfect Inning”,體驗美國職棒大聯盟! 精彩又逼真的棒球手遊!火速體驗!

**因為這款遊戲使用高品質的視覺效果, 請確定您的手機有至少1.2GB的空間**

1.  MLB 公認授權 獲得MLB公認授權的MLB Perfect Inning!
2.  30支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
3.  215名球員特殊建模!
4.  215名MLB球員建模 驚人的球員建模系統及細微動作捕捉!
5.  150名精選球員(投手75名/擊球手75名)的投球及擊球動作讓人大飽眼福!
6.  球員管理 選擇喜歡的MLB球員,組建自己的棒球帝國。 通過球員訓練及交易,不斷提升球員紀錄!
7.  組建自己喜歡的球隊,隨意調整球隊陣容!
8.  適當管理球員狀體及體力是贏得比賽的秘訣!
9.  多種遊戲模式 從擊球練習到季後賽!

棒球迷喜歡的一切應有盡有! 最多可以保存五個賽季記錄,玩家可以隨時選擇任意賽季比賽。 多種比賽模式 Perfect Inning提供多種比賽模式。 AI-自動進行比賽。 介入-只在得分情況下介入比賽。 進攻-只操作進攻。 全部-從1局到結束,進行整場比賽。 獎勵 完成賽季目標、任務、成就、球隊/球員MVP排名,贏得巨額獎金! 打造全明星球隊 選擇喜歡的球隊,獲得喜歡的球員,組建全明星球隊,贏得比賽大滿貫!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TechPaPa 科技老爸 IOS

TechPaPa 科技老爸 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