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vs HTC M8 vs Galaxy S5 三大機皇的比拚影片

第一輪比拚模式

開啟各種APP與遊戲、拍照、開網頁,看看哪個速度快,從測試的程度看來 iPhone6 分數超越不論多核心和更多RAM的Android旗艦機皇。

Round 1

1.相機部分 M8領先,而Iphone6在開網頁後急起直追,成為領先,而三星S5從開始就落後。

ROUND 1
ROUND 1


第二輪比拚模式

再一次開啟第一輪曾啟動的 apps,看看要多久才能重新存取,來看看多任務能力。

Round 2

Iphone6領先 HTC M8追上Iphone,但Iphone6再次趕上,最後iPhone 6 時間為 1:55,One M8 是 2:09,而 GS5 就要 2:58 才完成。

ROUND 2
ROUND 2

 

測試時間


這測試算是個不負責任的測試歐,要精準是要更仔細的比對,但是國外這段影片還是可以讓還在考慮的朋友們,多多參考囉!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