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手機保險服務公司SquareTrade 公司為 iPhoneX 進行專業級防墜測試並且發布了一段破壞iPhoneX的影片( 真心疼啊 Q,Q ),利用大量測試機器以機側、螢幕和機背玻璃面向地面的情況從 6 呎高空把 iPhoneX 大力掉落地,iPhoneX以螢幕面地與機身側邊摔的最為嚴重,整個iPhoneX的OLED螢幕摔個粉碎稀巴爛,連操作運作都有問題,大量的螢幕裂紋,機殼與機身也幾近分離,Face ID自然也不能使用。看了這怵目驚心的影片,當入手iPhoneX時第一時間就要購買專用手機殼。

iPhoneX 防摔測試

SquareTrade 評論 iPhone X 維修不易,費用很高

其後 SquareTrade 評論 iPhoneX維修費用是有史來最貴的 iPhone,防墜風險指級 90 分,屬高風險手機。

iPhoneX維修風險極高手機

iPhoneX維修風險極高手機

資料來源:NM新聞雜誌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X 防摔測試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