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13.pngIMG_6017.png

 
 

  1.bmp

 :TuzkiSnap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tuzkisnap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 兔斯基, 合成, 拍照, 大頭貼, Tuzki

 

Fun iPhone評分:★★

 iPhone應用程式真是越來越多元了,現在連可愛的兔斯基都可以在iPhone上找得到囉!趕快一起來看看,要如何將卡哇依的兔斯基與您的照片作結合。 ^///^

 

 操作說明

進入程式之後,您可以選擇從相簿圖庫裡選取,或是重新拍一張美美的照片!假設今天我們選擇使用拍照功能,拍好的照片如右下圖。

IMG_7003.pngIMG_6010.png

 

接著,就可以開始選擇特效囉!首先是相框的部份,總共有下面這些相框可以選擇(如左下圖),選擇好相框後,完成圖示如右下圖。

IMG_6011.png IMG_6012.png

 

外框佈置好之後,主角緊接著就要登場囉!您可以選擇各種兔斯基的圖示放置在您的相片上,當作是您相片的配角。除了有非常多的圖案讓您選擇之外,當您將這些圖示放置到照片上時,還可以依您的喜好來更動位置與調整大小喔!

IMG_6013.png IMG_6014.png


配件裝飾完成品如下圖,現在整張照片看起來好熱鬧啊!呵呵~

IMG_6017.png

 

此外,您也可以讓您自行Key入一些字。這個功能還蠻不錯的,在照片上加入一些對話送給朋友,普通的照片馬上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很珍貴的禮物囉!

IMG_6019.png IMG_6020.png

 

當然,物件也是可以刪除的,只要點選一下您要移除的物件,接著按一下下方垃圾桶的按鈕,他就會出現一個對話視窗,詢問您是否要刪除此物件,待您確認之後,物件就消失囉!

IMG_6021.png IMG_6022.png


辛辛苦苦製做好的圖片,一定要好好的保存起來,您只要按最右下方的按鍵,就可以將此圖片儲存至您的相片圖庫囉!您也可以馬上將此圖片,利用Email或是Facebook傳送給您的好朋友喔!

IMG_6023.png  IMG_7001.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hotography / TuzkiSnap

 超級人氣的兔斯基也有許多有趣的動畫,下面這則「兔斯基的大學生活」非常的寫實與趣味,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dvwJqZ2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