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9.png  IMG_9178.png

1.bmp

遊戲名稱:iColoringBook

售價:Lite、2.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ColoringBookLite

2.99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ColoringBook

Tag: iPhone, iPod touch,  美術, 美勞, 塗鴉, 漫畫, 小孩, 童年, 畫畫, 色彩

記得小時候筆者總是喜歡去買塗鴉美術本來上色,不過,一般實體的美術本只能畫一次,無法滿足小時候很想塗鴉畫畫的需求。今天推薦大家一個iPhone塗鴉程式,程式裡的圖片都是可愛卡通動物,如果您家裡有小朋友的話,相信他一定會喜歡的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YSmut4V5TwY

 

Fun iPhone評分:★★★★★

以下以Lite版的程式作介紹。進入程式程式之後,可以看到一排可愛的卡通圖片。

IMG_9166.png IMG_9169.png     

現在我們選擇第一個可愛的機器人做示範說明。在開始「作畫」之前,都會有個簡單的教學步驟,告訴您各個工具分別在什麼地方。不過,由於這個程式設計得很清楚簡單,因此即使不看說明(或是小朋友看不懂英文說明),進去之後也很快就可以上手。

IMG_9168.png

好,要正式開始畫畫囉!首先先選擇色筆,如果這一頁沒有您所需要的顏色,也可以左右滾動一下切換色筆。

 IMG_9170.png

選好之後,再點一下,就可以進去調整筆尖大小與顏色濃淡度囉!比我們小時候用的彩色鉛筆方便多了呢!

 IMG_9171.png

由於我們是用手指頭代替筆尖畫畫,因此可能有人會怕手指太粗,不容易畫到細微的地方。哈~不用擔心,這個程式都幫您想好囉,您只要在想要著色的地方先點一下,接下來您隨意塗鴉都不會超出這個格線喔!

 IMG_9172.png

不過如果您還是不放心的話,也可以直接將此圖片放大,讓您更精確的瞄準位置。

 IMG_9173.png

當您全部都上好色之後,只要按一下上方的手指符號按鍵,就會出現兩個選項,左邊的選項是不儲存直接刪除,右邊的選項才是將剛才的內容儲存起來唷!

 IMG_9175.png

此外,如果您按下圖片列表左下方的按鍵,則可以進行更多功能設定,像是建立一張新圖片、複製、儲存到相簿圖庫與E-Mail寄出。

IMG_9177.png  IMG_9176.png

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很多傳統的東西似乎都可以進行數位化,不過這的確也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方便。如果您家裡有小朋友很喜歡塗鴉,不妨下載這個程式讓他們開心一下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PockeySo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