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1.bmp

遊戲名稱:Speedy Pigs - HIGH SPEED WARNING!

售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speedy-pigs-high-speed-warning
 

Tag: iPhone, iPod touch, 豬, 速度, hints, 火, 碰撞, 積分, 關卡


之前我們曾在部落格介紹一個闖關打魔王遊戲「心愛的女人,我來救妳了」,現在此程式開發商又開發一款可愛的競速遊戲囉!遊戲主角是隻瘋狂奔跑的小豬,在奔跑過程中需不斷避開障礙物,不過沿途也有許多象徵能量的「Fire(火)」,如果您吃了火球,馬上就可充滿活力,此時就算撞到障礙物,不但不會失分出局,還可以獲得額外的Hints喔!只要儲存夠多的Hints,即可解開某些角色人物,是個簡單但又很容易讓人上癮的遊戲喔!

此次遊戲開發廠商也特別準備10組遊戲Redeem Code送給Fun iPhone讀者,文末有詳細的抽獎活動說明,歡迎大家參與喔!


 遊戲說明

我們先看遊戲首頁,此區可讓您進行基本設定,不過剛開始時只可調整第三個「速度」按鍵(Normal、Speedy、Extreme)。而其他部分,則必須等您蒐集足夠的Hints(分數)才可開啟。

 IMG_1841.png IMG_1842.png

按右下角的Go即可進入遊戲。如同前所述,遊戲中的小豬身邊有火焰保護時,撞擊障礙物才可以獲得Hints,因此剛開始遊戲很貼心地給您一個火焰,讓您可以馬上就獲得能量撞擊物體,開始左右晃動iPhone來移動小豬位置吧。

IMG_1840.png

接下來小豬就開始瘋狂奔跑囉!速度會越來越快,因此您的眼力與移動力也要跟上才行喔!

IMG_1843.png

由於火焰是有時效性的,因此您在吃到火焰的那一刻就要努力去得分。不過衝刺一段時間後,您也要特別注意火焰是否消失,因為如果火焰消失了,而小豬還持續撞擊物品的話,反而會被物體撞傷倒地喔!

IMG_1846.png

雖然有時會錯過路旁很多火焰圖示,不過沒關係,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會出現一座橋,過橋之前也要小心,不要一時衝過頭掉到水裡啦!在橋的終點也都會再次出現火焰圖示,讓您可以定期補充能量。

IMG_1845.png

假若您Game Over時,會出現下圖總結畫面,告訴您此次的遊戲中,總共跑了多遠,獲得多少Hints。而每次闖關獲得的Hints都會累積在遊戲首頁畫面中。

IMG_1838.png

當您蒐集到足夠的Hints時,就可以擁有開啟其他角色或Bonus的權利。如下圖,目前已經累積到500個Hints了,因此我們就開啟「Jones」這隻小豬吧。

IMG_1847.png

筆者迫不急待地想要知道Jones小豬有甚麼奇異的功能價值500Hints?經過實際體驗後才知道,原來是Jones的火焰範圍較廣,可以撞擊的東西也會比較多喔!

IMG_1848.png

如果您蒐集到更多Hints,還可選擇更多角色,或者增加火焰能量次數。這些有趣的冒險歷程等您一起來探索喔!^__^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Vm4SpUiJM


 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

         即刻起 至 7月18日 晚上11:59 截止


    抽獎方式

          本次活動舉辦在Fun iPhone Store上,只要申請成為「PChome商店街」會員,即可參加抽獎喔!

      步驟一:申請成為PChome商店街會員

      http://store.pchome.com.tw

2.bmp

   步驟二:馬上參加抽獎活動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F00447592.htm

4.bmp  

    活動獎品

         「Speedy Pigs」程式 Redeem Code 10 組


    備註

           感謝7th Playground廠商熱情贊助。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7th Playg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