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8.PNGIMG_0175.PNG



螢幕快照 2010-09-11 上午9.43.22.png

遊戲名稱:cross me not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rossmenot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結, 益智遊戲, 打結, 交叉, 頭緒, 線條


iPhone上有很多簡單,但卻非常耐玩的程式,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小遊戲也是這種類型,這個遊戲的概念很簡單,就是要把所有交叉在一起的線全部釐清,讓每條都清清楚楚的劃分,畫面雖然不精緻,但卻是打發時間的好幫手喔!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玩法如下圖說明,從左下圖可到,有些線條是交叉在一起,此遊戲的目標是要變成右下圖,沒有交叉線的存在。

螢幕快照 2010-09-11 上午9.43.07.png

瞭解遊戲規則後就開始選擇關卡吧!

IMG_0169.PNG

開始用手指移動紅色點點來解開糾纏不清的線條吧!

IMG_0173.PNG IMG_0171.PNG

完成後,就接下去下一關吧!關卡難度提升得蠻快的,過了兩三關之後,線條已經多到不行了。

IMG_0175.PNG IMG_0176.PNG

由於筆者在生活上本來就有一種想要將所有事情都整理得井然有序的習慣,因此看到越雜亂的線條,會覺得越有挑戰性,不知道大家對這個遊戲的看法是如何呢?希望大家也會覺得好玩喔!

IMG_0177.PNG IMG_0178.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anan Pa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