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擷取.JPG

遊戲名稱:Pogo Games

售價: 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pogo-games/id394428715?mt=8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App Store, 超值, 組合, 綜合, 遊戲包, 21點, 方塊, 華麗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超值的小遊戲,這款遊戲現在在美國iTunes免費排行榜第二名,遊戲評價相當高,筆者實際下載試完之後,發現原來是一款綜合多個遊戲的超值程式,每個遊戲無論是畫面、操作上也都還蠻有質感的喔!

擷取.JPG 

Fun iPhone評分:★★★★ 

這個程式總共有五個小遊戲,現在一個一個來看內容。

IMG_3244.PNG

【拼字遊戲(Word Whomp)】

和一般的拼字遊戲比起來,這個遊戲簡單多了,再加上畫面是走可愛路線,因此玩遊戲的過程中比較沒有壓力喔!從最下方挑選出英文字母,並拼成一個單字。

IMG_3236.PNG

如果單字拼正確的話,就會Show在後面的看板上,您也會獲得成績~

IMG_3237.PNG

IMG_3238.PNG

等時間到了,後面的看板會列出所有可能的單字,您也可以藉機複習一下英文 :P

IMG_3239.PNG

另外,最後也會統計獲得多少分,希望大家的英文成績可以一次比一次好喔!

IMG_3241.PNG

【21點(Turbo 21)】

按下方的「Hit」按鍵來決定牌放置的位置。

IMG_3245.PNG

如果您成功累積成21點,就可以獲得分數。

IMG_3246.PNG

但若讓點數超過21,反而會扣分喔!

IMG_3248.PNG

由於筆者不太熟悉21點的遊戲規則,因此僅依照至目前為止的經驗撰寫,若大家知道更詳細的玩法,也歡迎分享喔!


【刺氣球(Poppit)】

這個遊戲很可愛,遊戲玩法是將兩個顏色一樣的氣球刺破。

IMG_3250.PNG

IMG_3251.PNG

有些氣球裡面會藏有小禮物,當氣球破掉的那一刻,小禮物會掉下來,此時您要趕快用板車去接觸他。接住之後,不但成績會提高,還有可能得到額外的小驚喜

IMG_3252.PNG

IMG_3255.PNG

例如說,可以用禮物「大頭針」刺破單一氣球。

IMG_3254.PNG


或是用「鐵」讓氣球下垂......之類的。

IMG_3257.PNG

同樣的,最後也會Show出您的比賽成果喔!

IMG_3260.PNG


【方塊遊戲(SweetTooth)】

最後兩個遊戲比較常見,一個是消方塊遊戲,可將鄰近的兩個方塊互換位置,將三個相同圖案的方塊擺在一起就可消除。

IMG_3261.PNG

【連連看(Mahjong Safari)】

再來則是小時候蠻常玩的連連看遊戲,將兩個相同花色的方塊連載一起就可消除囉!

IMG_3262.PNG

IMG_3263.PNG

整體來說,所有的遊戲畫面、流暢度真的都設計得還不錯,且五個遊戲包在一起,居然是免費販售!平常喜歡玩小遊戲的朋友,還蠻推薦下載這個超值的程式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Electronic 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