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化劑雷達_Fun iPhone Blog_1.PNG塑化劑雷達.png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us/app/id441196020?mt=8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軟體推薦, 災害, 塑化劑, 災害預防, 預防, 食品, 毒, 起雲劑

 

最近大家對於食品最關切的就是塑化劑事件了,眼看事情愈演烈,似乎沒有一樣東西可以放心吃了,不過還是有些基本準則可以參考的,讓「塑化劑雷達」App來幫大家吧。

塑化劑雷達_Fun iPhone Blog_9.PNG  

首頁「新聞」頁面會先載入和塑化劑(DEHP)有關的新聞列表,對有興趣的一則點下後,會有詳細的資訊,上方導航列中間的上、下可以切換上、下一則資訊。

塑化劑雷達_Fun iPhone Blog_2.PNG 塑化劑雷達_Fun iPhone Blog_4.PNG

還可以透過社群的功能發佈給親朋好友知道。

塑化劑雷達_Fun iPhone Blog_5.PNG  

再來我們點下「污染產品」頁,會有一些食品的分類,會顯示部份受到污染的食品,如果要查詢較詳細的資訊,需要再點進去。

塑化劑雷達_Fun iPhone Blog_6.PNG  

看來很多食品都受到污染了,之後買東西之前,可以先開啟此app先查詢看看;不過筆者建議此頁面可以有「搜尋」功能,會更方便。

塑化劑雷達_Fun iPhone Blog_7.PNG  

最後「問題回報」頁,可以將你想發問的問題寄給作者。

塑化劑雷達_Fun iPhone Blog_8.PNG 

此app真的是幫助了很多朋友,筆者和一些網友也希望能夠加入條碼比對的機制,這樣我相信會更提昇此app的精神。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News / LivApp.com / 塑化劑雷達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免費程式】災害防治「地震報台灣」,本土第一支與中央和學術單元合作開發的地震資訊發佈與即時通報平台!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885331

【實用程式】世界發生的大事都逃不過我們的法眼,全都掌握在手上的「CNN App on iPhon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355700

【實用程式】天有不測風雲,「iCarBlackBox」來保障你的人車法律權益!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767223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