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5.bmp

名稱:Oh No! Lite

定價:Free1.99 美金 

Free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1448847&mt=8

1.99美金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7496699&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大家有玩過Uno(巫諾)牌嗎?Uno牌超好玩的,可能很多人都有玩過的經驗,那,除了Uno牌之外,大家有玩過「OhNo」牌嗎?這個「OhNo」牌,其實跟UNO牌是相同的啦!只是它名稱取得更為KUSO一點。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OhNo」牌的玩法都跟UNO牌一樣,考量到有些網友們可能沒有玩過UNO牌,所以這裡還是先做個簡單的教學。

總共有四種顏色的牌,以及一些特殊牌,特殊牌的部分下面會另外介紹。

1、在這個遊戲當中,除了你的牌是你自己掌控之外,其他三個人都是電腦。每個人剛開始都會先拿到七張牌。

2、玩法很簡單,你看到現在牌桌上的牌是什麼顏色的,你就必須跟著出什麼顏色的牌,如果你沒有相同顏色的牌,那也沒關係,你看一下牌桌上的牌的數字,再對照一下自己的牌,若有數字相同,但顏色不同的牌,也是可以出(ex:牌桌上的牌為紫色3,則我可以出紫色牌的任何數字,或是出數字3的任何顏色牌)~會不會太複雜?

3、特殊牌:特殊牌有下列幾種:

(1)   抽四張(抽兩張):這個牌的正中間會出現四張(兩張)牌的圖案,出這張牌的玩家的下一個玩家,只要看到這張牌出現,就要乖乖的抽四張(兩張)牌到自己的地方,這是個極度陷害人的牌。

2.bmp 

(2)   Jump:只要出了這張牌,下一個玩家被迫暫停玩一次,也是一張「對不起害到你」的牌。

3.bmp 

(3)   轉牌:這張牌是無敵牌,若你什麼牌都沒得出的時候,就出這張,且這張牌也代表轉色的意思,你可以決定接下來牌要轉成什麼顏色。

4、OHNO!使用時機:這麼KUSO的一句話,就是用在你只剩下最後一張牌的時候,在UNO牌時我們要喊UNO,在OHNO!牌時,要記得大聲的喊出OhNO~OhGod~OhOhOh

 

4.bmp 

差不多規則就是這樣,夠簡單吧!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若只是看上面寫的內容,可能還是會有小小的疑惑,沒關係,趕快來玩一局就知道啦!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 Oh No!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