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遊戲(Klaus)的開發商又出一款新的遊戲囉!

樣可以在我們部落格上試玩哦!!

直接用您的滑鼠或筆電的觸控板就可以玩了!

此iPhone遊戲開發商很先進哦! 他製作了一個遊戲模擬器,讓還沒下載過這款遊戲、甚至沒有iPhone的人,都可先在上方的iPhone模擬器上試玩看看。

玩法:直接點上方iPhone模擬器的「Play 鍵」就可以開始玩囉!

(如果發生看不到的問題,記得快去下載一下Flash Player10,就可以玩囉! Flash Player10下載連結:http://get.adobe.com/flashplayer/)

iphone_game.png 

遊戲名稱:YETISPORTS 1

價格: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1622992&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雪怪發飆囉~!這款遊戲中,雪怪拿著球棒,把企鵝當棒球,用力往外揮Home Run~~~~要讓企鵝飛得又高又遠喲~

iphone_game1.bmp 

iphone_game2.bmp 

iphone_game3.bmp 

iphone_game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YETISPORTS 1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先按一下螢幕,雪怪就會拿起球棒,做出預備動作

2待企鵝跳下來時,再按一下螢幕,用力把企鵝揮出去~

3企鵝飛出去之後,要順著風向,左右搖晃iPhone/iPod touch,讓企鵝的肚子出現藍藍的風,這樣就可以飛得更高更遠哦!

4、如果飛得夠遠夠高的話就會看到海鷗哦!企鵝若飛到海鷗身上的話,海鷗就可以讓企鵝飛得更遠一些。不過如果被海鷗壓到,也會阻礙企鵝飛翔哦!

5、最後,企鵝落地會出現里程數(目前我的最高紀錄是2831.5),用這個來跟朋友PK一下吧!

 

l 特色

這款遊戲要有技巧且靈活的操控,才能得到好分數哦相當具有挑戰性,跟朋友一起玩,也很有趣~(你看到海鷗了嗎?還沒嗎?再加油點吧!)

 

l優點

此遊戲可以紀錄自己的里程數,除了用來跟同學、朋友較勁,還可以用來打破自己的紀錄,突破自己的極限

 

此款遊戲的操作參考影片,如下: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vIsGd_aJ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