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4.png

1.bmp
 

程式名稱:Superstar Chefs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uperstarChefs

Tag:iPhone, iPod ,iPad ,超級瑪莉,水果,闖關,可愛,鑰匙, Game, 卡通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很卡哇伊的限時免費小遊戲,這個遊戲有一點點像超級瑪莉,都是在遊戲過程中不斷的吃寶物(水果)得分,最後到達終點(拿到金鑰匙)。雖然遊戲很簡單,但是因為他的畫風很可愛,水果又很多,因此會讓人有不斷想前進的快感,一起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QqdLlBJU

 

Fun iPhone評分:★★★★★

故事背景:

有個小偷偷了廚師的食材,並且將食材灑得到處都是,故事中的主角廚師非常著急的想要找回所有的食物,請您幫幫他吧!

遊戲玩法:

此遊戲總共有64個關卡(超多的啦!),您必需玩完前一個關卡才可以打開下一關。我們現在就直接進入第一關吧!

IMG_6039.png          

下面是遊戲畫面圖,最左下方與右下方為移動按鍵。

IMG_6030.png

您的任務就是去用身體去碰撞失落的水果,不同水果有不同的分數喔!

IMG_6031.png

IMG_6033.png

而畫面上也會看到一堆可愛的小熊、小蝸牛、小魚之類的動物,這些不是玩具喔!不要因為可愛而去碰觸它們,反而,您要做的是狠狠的跳到他們身上,或者給它踩過去,當它們被您踩扁之後還會有金幣飛出來呢!

IMG_6034.png

當您累積到一定的積分之後,就會從天降下一個金鑰匙,此時就趕快去摸鑰匙吧!拿到鑰匙之後,才可以打開下一關的大門~

IMG_6035.png

IMG_6036.png

當您通過一關之後,會回到剛才關卡選擇的畫面,遊戲會統計您在這一關的積分,並給予星星評等。

IMG_6037.png

接著,就進入下一關囉!對了,要特別說明的是,從第二關之後,會有更刁鑽的動物(例:蜜蜂)出現,您必需「踩兩次」才可以將牠消除喔!

IMG_6038.png

到越後面的關卡,會有更多有趣的機關(請參考本文最上方的影片介紹),等您慢慢去發掘喔!此遊戲最近才剛推出不久,也是第一次進行降價,喜歡的朋友趕緊抓住這個好機會吧!

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Donut G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