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8.png  IMG_0086.png


 1.bmp

程式名稱:熟睡!(5倍深度睡眠)

售價:4.99美元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66193626?mt=8
 

Tag:iPhone, iPod ,iPad ,熟睡,深度睡眠,睡覺,深夜,健康, sleep, 有效睡眠

 

很多人都有睡眠障礙,要不就是無法入眠,要不就是噩夢連連,遭遇以上兩種情況的朋友,往往一覺起來沒有神清氣爽的感覺,反而更加疲憊了。

有效、深度的睡眠是健康的不二法則,因此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實用的程式,此程式目前是台灣付費下載排行第一名,iTunes上的評價也很高呢!希望有睡眠困擾的朋友可以因此程式而改善睡眠品質喔!

3.bmp 

Fun iPhone評分:★★★★★

開始使用程式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關於睡眠的一些小知識,這些小知識都放在程式第一個部份「使用幫助」的地方。

IMG_0078.png

除了講解「深度睡眠」的定義、睡眠不足對人的影響之外,另外也詳細介紹這個程式的原理、用法與效果,是一個還蠻用心的應用程式呢!

(想了解此程式介紹的所有睡眠知識,也可直接至程式iTunes簡介觀看喔!)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66193626?mt=8

IMG_0079.png IMG_0080.png

IMG_0081.png IMG_0082.png

下面是此程式的用法說明與注意事項:

IMG_0083.png IMG_0084.png

在了解睡眠相關知識與操作方法後,我們現在就實際來操作看看吧!回到首頁,直接按下下方的播放按鍵,此時您會聽到一陣嗡嗡嗡的聲音,那些就是輔助您可深度睡眠的音樂,而在播放鍵下方則是調整音量大小的地方。

2.PNG

由睡眠來改善健康這種事情是細水長流的,無法在短時間內看出成果,因此此程式也很貼心地提供睡眠記錄功能,讓您可以藉由每天觀察來看看自己的睡眠品質是否有改善喔。

IMG_0086.png

平常工作生活忙碌,我們很容易就忽略到睡眠這個既簡單又重要的工作,若您之前曾有睡不安寧困擾的朋友,利用假日時來調養一下作息,並用此程式來測試、記錄看看最近的睡眠成效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Health & Fitness / LaluzAPP,LL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