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大家參與Fun iPhone愛瘋玩家這一次舉辦的活動:

免費分享2.99美金之Coin Toss World Edition(世界硬幣)有獎徵答活動!~~~」中獎名單出爐囉!

 

我們會以email個別通知,如果沒收到信件,請您檢查是否被歸到垃圾郵件中。若明天(4月24日)中午12點之前仍前沒收到信件,請至我們部落格留言喔。

 

以下為所有參加者的名單:

2.JPG  

 

22位幸運中獎的朋友名單如下:

1.神射手果真神,搶到第一個頭香

3.JPG 

 

2.找不到老虎,用貓來湊合一下,恭喜跳跳虎中獎!

4.JPG 

 

3.老闆來一罐萬金油

5.JPG 

 

4、5  恭喜小沁及蔡乃穎,在屈X氏黃金公仔的加持下抽中Redeem Code

6.JPG 

 

6~10  3,600是個好數字,祝您們從此大富大貴呀

7.JPG 

11~17 鈔票用完了,就只剩下這些零錢啦!零錢好阿,可以拿來做決定

8.JPG 

 

18~22  抽到最後一組,休息一下。Jack大大,不好意思阿,50元不夠了,所以用一元壓著,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啊!

9.JPG  

恭喜以上中獎的網友們,獲得這款精緻的擲硬幣小遊戲!

而沒有抽中的大大們,也不用太沮喪喔!

Fun iPhone愛瘋玩家仍然會努力的去幫大家爭取福利,並舉辦類似這樣的活動。

請大家隨時關注我們的部落格哦!

 

若對我們部落格有任何建議的,或希望我們舉辦什麼類型的活動,也歡迎留言給我們。謝謝大家~~~

 

Redeem Code教學: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822288

 

備註:

本活動謝謝Photo Lab熱情贊助!

 

圖片來源:big5.xinhuanet.com/.../27/content_6437894.htm

 

相關活動:

【台灣下載排行冠軍】「誰去買午餐?」台灣開發之iPhone遊戲~限時免費特價活動!

[活動截止]免費分享0.99美金iPhone遊戲的抽獎活動!

[活動截止]免費分享付費iPhone遊戲的活動又來囉!(同樣是台灣公司開發的哦~~~)

[活動截止] 2.99美金的iPhone遊戲免費贈送(台灣公司開發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