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mp

謝謝大家這麼熱情參加Fun iPhone愛瘋玩家 跟開發商的Redeem Code活動。由於Redeem Code的數目有限,所以無法每位參加者都中獎。但前幾次沒中獎的朋友們不要氣餒,這次的活動我們對開發商「ㄠ!同樣也是台灣廠商新出爐的iPhone遊戲「誰去買午餐?」,只要在活動時間內下載通通都免費喔!(原訂0.99美金)

 

1.bmp 

 

「誰去買午餐」:

台灣iTunes Store下載排行第1名,

中國大陸iTunes Store下載排行第2名,
香港Entertainment下載排行第1名.


活動時間:

只要在416(星期四)即刻起426日(星期日)中午12點,這款應用程式通通都免費下載哦!

(由於台灣、大陸、香港反應熱烈,活動日期延長五天至4月26日(星期日)中午12點喔!)

 

iPhone遊戲「誰去買午餐?」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0861228&mt=8

 

iPhone遊戲「誰去買午餐?」相關介紹如下:

 

1.bmp 

 

名稱:誰去買午餐?

定價:0.99美元

 

這款遊戲真很可愛而且非常實用喔!每次到了中午,外面太陽太大,大家都不想出門買午餐,想要找一個跑腿去服務大家時就可派上用場啦!此外,聯誼聚會必玩的真心話大冒險或是國王遊戲,其實也都可以使用這款應用程式哦!重點是台灣廠商開發的一定要支持一下的阿~

 

l    遊戲功能畫面介紹:

 

下圖為開始的遊戲畫面,仔細看~好大的繁體中文出現在iPhone遊戲上面,真得好令人感動阿!

2.bmp

 

點「開始」鍵一共有16個各種造型的可愛頭像可以選擇,看幾個人參加就選擇幾個頭像,最多可容納2~12位玩家一起進行遊戲。

 

3.bmp 

接下來的畫面真得很有台灣本土味耶!超級像小時後偷偷跑去巷子口雜貨店玩的麻阿台(小瑪莉),連聲音配樂都非常像喔!只要按下中間的「開始」就可以開始遊戲囉!最後選出的人就要去買午餐啦~呵呵!

4.bmp 

5.bmp 

圖片來源:

iTunes/app store/Who Buys Lunch              http://www.walkone.com.tw/users/test/uploads/album_photo_11297_045349.jpg 

看完圖文介紹還不夠過癮沒關係,有趣的是,這家開發商還有拍攝介紹影片喔!相信大家一定都沒看過用台語介紹的iPhone遊戲操作影片吧!俗在有夠台~笑到我肚子現在還在痛……趕快看看吧!

1.    正式中文版本:好可愛又實用的iPhone遊戲喔!~誰去買午餐(Who Buys Lunch)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L9ukBUeo2RI

 

 

2.    搞笑台語版本:把妹妹必備 local iPhone遊戲喔!~誰去買午餐(Who Buys Lunch)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1i9nmh7DySo

3.    蠟筆小新版本:啥!蠟筆小新兼職介紹iPhone遊戲囉~誰去買午餐?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B_yaKDJEwdU

4.    水蜜桃姐姐版本:水蜜桃姐姐介紹iPhone遊戲~誰去買午餐?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71XIIMHHY

備註:

1. 這程式也有英文版本,目前收費0.99美金。

7.bmp 

下載網址: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0807284&mt=8

 

英文操作影片:iPhone Application - Who Buys Lunch ?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OIuWJlXvE

 

 

2. 先前跟iPhone開發商的Redeem Code活動紀錄

 

  CubeeCubee

活動內容: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7124140

中獎名單: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7171389

 

  Santa Snow Ball

活動內容: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7015898

中獎名單: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7063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