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e-flu.jpg

  

2.bmp

名稱:iSwineFlu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SwineFlu

 

TagiPhone 遊戲推薦, 豬流感, 射擊, 防治, 小豬

 

Fun iPhone評分:★★★★☆

 豬流感來勢洶洶,最近也傳出台灣已受到感染的消息,不知大家是否都已做好因應措施了呢?現實生活中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對抗,當然iTunes上的應用程式也是要符合時代潮流的,現在就有一個國外開發商開發出一款對抗豬流感的遊戲(連遊戲名子都以iSwineFlu命名),話不多說,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這款好玩的遊戲吧!

 

---------------------------------------------------------------------------------------------


2009.06.04 補充:

「Fun iPhone 愛瘋玩家」與Sea Venture 舉辦的Redeem Code免費抽獎活動,活已截止!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活動網頁於下:

【限時活動】免費贈送Redeem Code活動,再來一發~~~~

活動時間:6月01日(星期一)即刻起至6月4日(星期四)上午9:00截止。

-----------------------------------------------------------------------------------------------------------------------------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SnzIPbV-0

 

l        操作說明:

這個遊戲還蠻簡單的,由於是「豬」流感嘛!因此主角當然是小豬仔囉!小豬仔會駐紮在各處的定點用槍攻擊你,而我們的工作,就是要努力的射殺小豬仔,避免小豬仔將疫情擴散!

 

3.bmp

 

在螢幕右上方有個板機的圖示,按下此圖示代表射殺的意思。同時在螢幕左上角也會記錄你目前的得分以及子彈剩餘的數量。由於子彈並非無限量供應,因此在戰鬥的過程當中更要特別小心哦!一定要確定可以一擊必殺再開槍。

4.bmp 

 

 

遊戲進行的速度很快,這應該是跟豬流感這麼快速擴散的情況互相呼應吧!不過不用太擔心速度太快會看不清楚,只要鎮定下來瞄準!發射!相信你一定可以好好控制住這個疫情的。

5.bmp 

1.bmp

 

l備註

這真的是一款既趣味又高度結合時事議題的遊戲,不過提醒大家,在玩遊戲之餘,還是要多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哦!一定要勤洗手~勤洗手阿。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SwineFlu

                   http://www.blogcdn.com/chinese.engadget.com/media/2009/05/swine-fl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