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unes-1.png 

 

 

 

 

iTunes.png         

名稱:G-Force: The Game

 

定價:4.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G-Force:TheGame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天竺鼠,特務,FBI,G-Force,特異功能



    迪士尼史上第一部3D立體版本真人演出的電影{鼠膽妙算},即將在8/21號上映囉!光是看到預告片就很令人期待~還有配音員竟然是尼可拉斯凱吉耶!超酷的~先來看一段電影預告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wb9Al_9to


這電影主要描述由FBI培養出來的四隻超級天竺鼠,各自擁有不同的特意功能,有些是武術高手,有些則是軍事武器高手,透過彼此合作來維持世界和平,還蠻好笑有趣的~ㄎ。不過這都是要等到8月底才看得到,現在就先來介紹其所推出的遊戲吧!先看一段操作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V1zon5Q_JWY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雖然是為了電影所推出的遊戲,但是品質卻還不錯,不但3D高畫質畫面外,遊戲內容也蠻豐富的。遊戲進行方式是讓四隻主角去進行各種滲入任務,所以一路上要透過高超的技巧,躲過高科技的監視,來達成任務。

IMG_0049.jpg

 

遊戲操作方式很簡單,左下角的十字鍵可以控制行進方向,下方的其他按鈕,只要等到使用時機到了就會出現,到時後再按下去就可發揮功用囉!

4a6914da4680f.png 

 

路上會有許多監視器,監視器照到的地方,地上會有黃色的光芒,要小心不要被照到,否則任務就失敗了...看到這畫面讓我想到了特攻神碟~呵呵。

IMG_0052.jpg

IMG_0047.jpg 

 

有些監視器可以利用駭客系統破解,破解畫面如下,可利用左方的按鍵旋轉線路,只要讓左右的開關連結起來,即可順利破解。

iTunes-2-1.png 

 

路上會得到許多技能和工具,要擅用這些技能和工具才能順利快速過關~

IMG_0048.jpg  IMG_0050.jpg 

IMG_0055.jpg 

 

這遊戲除了要成功達成任務外,也會計算您花費的時間,因此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任務,分數才會高。

  IMG_0056.jpg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G-Force: The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